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女性Beta视角】行星雨7

前面章节↓

"第一回"

"第二回"

"第三回"

"第四回"

"第五回"

"第六回"

对不起,发生了一些事,我翻看前面的笔记时,甚至不记得我写过这些东西,不,不对,我已经开始怀疑那些回忆是正确的吗?

我现在很累,写完这一段后,我必须睡觉。

要接着讲什么呢?

我们先暂时跳开时间点好了,现在写着这些的我二十八岁了,而你十岁。这个时间点已经接近凌晨,我和修跟海德薇刚装设完炸药,如果顺利的话,这本笔记本就会在我和你逃出来的时候一起被带出来。

对了,刚刚修问了我一个问题,他问我还记不记得莲长什么样子。

我回答他记不清了。

在这里没有办法拍照,唯一能够回忆起同伴长相的,只有放置在有着重重深锁保管库里的个人档案。而莲已经过世这么久了,她的档案也早就该被丢弃了。

修对这个回答似乎不是很满意,但我也没办法说更多了,不,等等,我还想到了,从你身上也能够找到莲的踪迹,莱恩哈特。

是不是该提提之前讲的事情了,对,真不好意思,这本笔记本明明就是要纪录我所经历过的一切。

十年前,莲怀孕了。

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被心急如焚,急着看到成果的实验室给活生生的捧成了圣人。

现在的我已经能够明白,第三次的世界大战,在十年前的那时候仍在持续的进行,幸存的人们必须要抵抗变质的气候,不稳定的温度,从残破的城市废墟中搜寻武器和物资。而这个时候,必须要有一个英雄出来领导,才可以让争斗停止。

而这必须尽快进行。

ABO人种除了高到异常的受孕率以外,身体的素质都比一般人类更能够忍受极端环境,冬天,在实验室的人员们都穿着棉袄外套时,像修那种不动就会焦躁的人,常常都只穿着一件背心就直接出到户外打球。

时间过得很快,到你要出生的日子,我和唐奇,以及其他人,我记得在场的还有艾蜜莉,那时候她还活着。有海德薇、修、克里斯多夫、维克特……

我们在莲的身旁陪着她。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像那一刻如此痛苦,这些瞬间仿佛烙印一般,深深在心头上刻下一刀又一刀。

"艾许,我们几个人一起逃走吧。"

那时候的莲躺在床上,身旁有好多巨大的仪器,穿着白袍的人来来去去,估计过不久就会开始赶我们走。

这是她第一次说出要一起逃走这种话,只可惜那时候的我,唯一意识到的只有幸好那些研究员没有听见她说了什么。

"妳傻了吗。"修用他那充满口音的英文说,那家伙是阿拉伯人,有着一头少年白的银发,他是除了唐奇以外,我最要好的男性好友。

"外面什么都没有,我们只有在这里才能活下去。"

那一天历历在目,我清楚记得每一个细节,我记得生命监视器的心跳,我也记得莲因为阵痛而凄厉的叫声,记不得的只剩下大家的面孔。

"给我听好了!"我记得莲大吼着。

——"或许被改造成怪物像怪物一样你们可以接受,但我不行啊,什么新人类,什么ABO,根本是一堆狗屁,如果世界末日的用意,是为了让人被淘汰掉,那为什么我还有苟延残喘地活下去?"

一字不差,我背得起来,关于莲所说的每一字每一句。我记得我握住她的手,脑海里一片混乱,我看着她高耸的腹部被绑上了胎心音检测器,伴随着每一次的阵痛,她都痛苦的哭嚎着。

我记得艾蜜莉很没办法承受这种场面,她和海德薇挨在一起,但没有人逃走。

我还记得莲掌心的温度。

"莲,冷静下来,这样子对宝宝不好。"我当时说错话了,写下这些记录时,真羞愧到想私下这一页。

那时候莲狠狠地瞪向我。

"妳也被他们洗脑了吗,艾许,在他们把我们搞成这副鬼模样后,我们甚至还得为那些人口中的'新世界'开路?妳不会懂的,艾许莉,因为妳是Beta,我只是可悲的Omega。"

是的,我不懂啊。

在你诞生之前的这几年,我们以为可以拯救世界,那时候的我们都还太年轻,在地球被战争给操弄的残破不堪时,我们妄想能够像超级英雄一样。

无法适应荷尔蒙改造的人死去了。想要出逃的人死去了,渴望自由的人套上绳索死去了。

我们成为了数千万孩童中挑选出的优良品,为了让人类继续主宰地球,于是我们站在分娩台旁,等待着第一位有着纯粹血统的孩子诞生。

莲在等待生产的过程中哭了。

过了不久,就有人出来赶人。我们几个人移动到纯白的走廊上,不论向哪一个方位看,都是雪白色的视野,仿佛令人窒息。

有好多人进入到产房,穿着黑色西装的老人,贵妇打扮的夫人,好像整栋建筑物的所有人都要参加某个邪教仪式。

莲是圣母,讽刺的是,她是如此的不想成为注目的焦点,可是她仍被众人高高的捧在手掌心。在那狭窄的分娩台上,她会于众目睽睽之下,诞生出救世主一般的孩子。

"来到这里以后,有很多事都模糊了。"

我记得维克特这么说,轻声的吐出这句感慨,让我们在场的人都屏住气息。

"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呢……"

我记得在莲的尖叫声之下,没有人回答他的问题。

我好困,得去睡了。莱恩哈特,也祝你有个好梦。

评论
热度(3)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