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女性Beta视角】行星雨6

她怀孕的消息只和我以及唐奇讲。我在怀疑和震惊之余保管着莲的秘密。

为什么是她?其他人呢?其他的Omega呢?为什么偏偏只有莲被挑中?很多年后我才明白,莲这个实验品是那些研究人员在经过极为精密的计算后,得出的最好结果。她的身体很好,几年来未曾生过什么病,没有不良习惯、基因优良,只要待她到能够承受得起怀孕产子的年纪时,就足以让这一个人工制造的Omega生下真正的ABO人种。

可是那时候的我不明白这一些,我像个白痴一样跟在莲的身后,不停的问她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是白老鼠,这我已经讲过一千遍了!」某一次莲气急败坏的在图书馆门口对我开骂:「我感觉得到!有个东西在我的子宫内!妳能够想像真正的ABO是什么样子吗?艾许。」

「我不知道。」我回答。

「他们会失去人类的理智。」莲的嗓门吸引了路过的几个人:「Omega这一辈子都会被当成生育机器使用,他们没有自由恋爱的权利!没有自尊!他们不是人类!而是禽兽!」

接下来的遭遇可想而知。莱恩哈特,你也有几次因为说错话被研究人员带走的经历对吧?那个时候莲的发言也引来了关注,我一直到现在都不晓得那时莲到底听见了什么,又或者是被做了什么,但在接下来的日子,她似乎安分起来,但换来的代价是大部分的人都知晓她成为第一个成功孕育出下一代ABO人种的Omega。

我先前提到了艾蜜莉姐姐对吧?她也是个Omega,在知道莲的事情后,她和我们开始混在一起。

艾蜜莉是个甜美可爱的人,她来自加州,在那华人甚多的地方,她很快就和莲的交情好起来。当然,跟我大不相同,我现在才知道她也是当初候补的人选。而她也因此在莲之后,因为出血过多死在分娩中。

莱恩哈特,这些事可能对之后的你来说,就像飘散天空的那些灰烬一般,可能再也不重要了,也可能再也没有意义了。你之后的人生肯定会比我们还要痛苦好几倍。

而我们这些任性又幼稚的大人心愿只有一个,就是请你要记得我们。

我和艾蜜莉都是独身女,所以我们并没有见过母亲怀孕的模样,而唐奇亦然。当莲怀孕时,我可以因为她的脸颊变得红润起来,而那纤细的四肢因为水肿而显得光滑吹弹可破,等等的这些变化而感到惊奇不已。

莲被高度的关注着,不管她走到哪,都会有一双双的目光紧盯着她。大概也是那个时候,我们通通都意识到这辈子不可能回家了。在那些研究人员制作出足以抵挡核爆后世界的人类前,我们全都要乖乖当实验品。

虽然这么说有点害羞,在莲的腹部尚未大起来的时候,我会在半夜里偷偷爬起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挤到莲的床上。年纪小的时候这么做莲还会很认命的把我拉过来一起睡,但长大了点,她就会不耐烦的叫我滚开。

我会将头轻轻靠在她的肚子上,就如同她说她感受得到你在她体内成长,我也感觉得到你就在里面。

偶尔我会唱那首歌,还记得吗,你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唱那首歌,这大概是我做的最好的胎教了吧。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a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All my memories

Gather round her……

评论
热度(2)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