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女性Beta视角】行星雨5

我希望我拥有勇气。

像电影的超级英雄一样。像是钢铁侠,美国队长,他们一开始也只是普通人,但后来他们获得了力量。我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在拥有力量的同时,也能获得勇气。

一份足以让自己推翻世界一切不公的勇气。

他们说这个世界变了,天空上的星点越来越多,人类在倒退。因为惨烈的战争,越来越多人死去,藤蔓攀上了钢铁的建筑;湖水冲破了人工的蔚蓝,蔓延至能够存在的每一个角落。在我们仍然在试图培养出能够足以适应这个世界的人类时,这个世界正在慢慢的重生。

我们被关在研究室内,在这栋白色的建筑物里,没有人有想要出去的念头,即便是那些人告诉我们即便一年的契约到期,所有人依旧没办法回家。

我们和自己的家人永别,我们失去了生活的目标,在察觉到那些人的目的时,温水早已变成沸腾的一锅汤。而我们就是青蛙,耗尽体力而垂死的青蛙。

莲很理性,她大概也是所有实验者中唯一想逃去末日世界的人。但她的理性间接害死了她和唐奇。

那年她十六岁,是正值青春美好的年纪。对了,莱恩哈特,我也常常想你十六岁时会长什么样子,大概会长得跟唐奇一样帅气,也可能会跟莲一样可爱,就看你到时候怎么长了。

你的出现和平常没什么两样,研究室的人员会请我们到一间白色的房间检查身体,通常都是测量三围的尺寸,偶尔还会做体力测验以及智能判断。而那个时候的莲也以为那只是一次普通的检查,没有半个人告诉她她会发生什么事,在那几个月来她一直被蒙在鼓里。

莲她越大就越是厌世,她不喜欢我和其他人走得太近。还记得海德薇姐姐吗?就是那个常常陪你玩的大美女,接下来如果还有空我会再写写她。

那个时候我和莲有点闹僵,现在想起来,我们两个都有点幼稚。不过我还是很后悔没有在她最不安恐惧的时候陪着她。

我还清楚记得那一天,好像昨天发生的事一般。我在中庭的椅子上阅读,比较大之后,我也开始选择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看的书,譬如说石黑一雄或者是村上春树的翻译小说,那个时候我也没有很常待在图书馆了。

「艾许。」对了,莲也直接称呼我为艾许,我记得她绷着脸,脸色凝重的突然出现在我前方。

「怎么了?」我说。

莲走到了我旁边,然后像有时候她发作那样紧紧依靠着我的手臂,她小声的说:「我觉得怪怪的。」

「拜托,妳一直都觉得这里怪怪的。」我那时还有心情开玩笑,写到这里真想回过头去掐死过去的自己。

「……我好像怀孕了。」

她的语调是那么急迫,而且又是那么恐惧。但那时的所有人已经知道因为身体的缺陷,只有已经被药物免除月经的女性Omega才能够怀孕,而为了避免这种事发生,身为这个物种的人每天都会吃药抑制住危险期的发生。

「莲,不要开玩笑。」我说。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莲哭泣,也是第一次看见她露出如此充满恨意的表情。

「——他们把我们变成了怪物。」

我记得她墨色的双瞳闪着恐惧和愤怒。

而你,莱恩哈特,很抱歉得这么对你说。你是我的天使。但在莲的眼里,你是一个恶魔,是怪物所产下的怪物。

我相信你够大了,你承受得起这些的。你承受得起这些真相的。所以我的天使,我的莱恩哈特,请继续看下去。不要自责,也不要怀疑,你得继续看下去——

评论
热度(2)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