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女性Beta视角】行星雨 8

好累。真的好累。

把一件事完整的叙述出来,竟然是那么痛苦的事情。我想我把那些写自传的人看的太简单了。会想要把自己人生历程写出来的人,他们是受了什么刺激呢?为什么会不顾一切的掏开自己?

莱恩哈特,你能懂吗?我想我是不能懂的。

故事即将来到最悲伤的部分,这也是我一直没有办法好好告诉你的那件事情。

我记得你的出生大大的轰动了世界,那些散落到我们手中的报纸记载着你的新闻,有很多打扮怪异的人来到实验室,而我们集中在某个小房间,是为了避免被看见当初众多的人数,变成现在这样稀少的群体吗?

在等待莲身体恢复的时候,我会独自一人待在图书馆,和海德薇以及克里斯多夫一起。

之前说要好好讲讲你身边的这群大人对吧。

海德薇是德国人,正确来说是德裔美国人,她很漂亮,五官深邃,有着一头黑色的长发,就像杂志上的模特儿一般。

她喜欢读书,那种艰涩难懂的专门书籍都是她的粮食。

而克里斯多夫,他是个有着一头卷毛的可爱男孩,做事总是唯唯诺诺的,但也因为这个特点,他和女性总是比较要好。

那时候的我搞不懂这世界运作的道理,搞不懂为什么只有我们要待在实验室受到这种待遇。

偶尔才能给我们看的电视上所播映的内容永远都是哪里又开始发生战争,哪里的水坝崩塌,哪里沙漠化严重到已经没有土地能供给植物生长。

那些人告诉我们外面的世界一片荒芜,就像修说的那样,外面什么都没有,一定不会比待在这里更糟糕。

莱恩哈特,我曾见过出生不久的你一次。

我是独身女,那是我头一次看见如此稚嫩,如此脆弱的小婴儿。你像是玻璃一般,仿佛轻轻一碰就会碎裂。

生下这样的你,而莲被封为圣女,这个事件的大成功让实验室大举旗鼓的开始一连串的行动。你成为某种指标,让陷入末日,自相残杀的人们得知,有某种新人类诞生了,而那将会引领他们走向未来。

是真的吗?

不是,那不是真的。原本人类应该会在核弹落下之后,慢慢地被侵蚀,然后静静地灭绝。而这个平衡被打破了。 ABO人种太过于高超,实验室掌握了能够让大量的人成为新人类的办法,那么我们会开始碾压一切,然后主宰地球。

我曾进去莲的病房看过她。

刚生下你的莲面色枯槁,她双眼无神地看向我,然后打了声招呼。

她说:"妳好吗,艾许。"

我握住她的手,什么都没说。

"我们一起逃走好吗?去很远的地方,只要往北走,穿越关口去加拿大,就可以自由了?"她的声音颤抖着,就连那冰冷的手也一样。

"不行。"我说。

"没办法的。"

在这之后,实验室的人挑了几位女性Omega,其中一位就是我的好朋友艾蜜莉。那个时候莲和艾蜜莉也相当要好,或许是因为他们都有相同的经验。

艾蜜莉很顺从的接受她也得怀孕生下孩子。对于实验室来说,像她这样听话的实验品很难找到下一位了。

实验室到底想做什么呢?我至今都很难明白。

世界接近半毁灭状态,但既然人还在生存,为什么要制造出这种已经无法单纯用男女来区别的物种呢?

是为了让一些高官再次掌握权力吗?那要怎么做呢?我不知道,我很笨,莲需要我的时候,我什至没办法给她安慰。我不懂得反抗,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对我很好,我以为接下来都会过得如此顺遂。

可这里终究不是我的家。

艾蜜莉她还是死了。

我记得海德薇握住她的手,也记得我和唐奇大喊着她的名字。我记得艾蜜莉整个身体拱起来,血液从下本身泊泊流出。

有很多人想要抢救她,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或许直到那个时候我才开始思考,这里并不是乌托邦,这里是监牢,说不准的哪一天,我们会被这些人给害死。

每当我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我会来到你在的房间。

莱恩哈特,你还是小宝宝的时候,你的房间罩在玻璃里头,里面有张巨大的婴儿床,周围都是一片透明,让别人可以像在动物园一般观赏你这个奇迹。

我喜欢抱你。

我想厚颜无耻的说一句,比起莲和唐奇,我更像你的母亲。

你有着璀璨的红发。我喜欢璀璨这个词,因为你是多么光彩夺目,你是个体重有点不足的孩子,但却一直是健康的成长。

除了我以外,最常来这里的就是海德薇吧。

看守的研究员经常不在,或许是因为公共场合的缘故,没有人会把我赶走, 我会抱着你,唱着不成调的歌。

写起来有点羞耻。

但我那时候,那时候真的认为,再过不久或许就可以回家了,或许等你再长大一点,再一下下,就可以像莲说的那样,一起前往加拿大。

时间过得很快。

你四岁的时候,莲说她要逃走了。

而我这辈子犯的最大错误,就是没有跟她一起走。

评论
热度(1)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