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49

"下雪了啊……"

嘉莉波停下脚步,她发现天空中开始布满一片雪白,在所踏之处都积起了霜。她继续向前走,以便跟上西敏和艾德蒙的脚步。

从那个时候,从自己被绑架来这里已经过了多久的时间?从那时候的初夏,穿着不喜欢的洋装,在主城里吃着甜甜圈,烦恼着不想成为首长的问题,有着美满的家庭,然后,维耶尔便再次出现在自己眼前。

嘉莉波有一瞬间是这么认为的。这个人是为了要让自己明白这一切并不是如此美好,并不是整天待在家里就能够改革成功,不是那么简单。

这个国家的腐败蔓延至最根部的地方,因为生育率的不足,所以Omega成为了最低贱却也珍贵的存在,矛盾的平衡点不断延伸,可是有一天一定会因为承受不起众人的愤怒,接着便应声断裂。

在那之前、自己要——

她看着自己的双手,上面还残留着一些温度,那是抚摸过维耶尔腹部留下来的触感,孕育孩子的子宫柔软的扩张着,多么令人生畏的生命。那瞬间她明白,之前懵懵懂懂找寻着的生命意义肯定就在那孩子手中,在自己和维耶尔的孩子之中。

"妳怎么没跟上来啊。"西敏往回走了,她看起来有点无奈:"抱歉,不是要催妳,可是时间有点不够,能快点回去妳家就是快点。"

"好、好的,我明白了。"

在往前行进的过程中,嘉莉波都默不作声,她踩在水洼上,廉价的靴子被弄湿也不在意,在绕过一个又一个街角时,她似乎看见了有些人正成群结队的不知道在讨论什么事情。

看见同样情景的艾德蒙突然走回来,然后将兜帽拉起来,将嘉莉波显眼的红发藏了起来。

"欸、怎么了?"

"首长的计画似乎奏效了。"艾德蒙低声的说,然后指着街道围墙的海报,上面似乎写着关于Omega生育法相关的条文,而周围的人正聚在一起愤愤的谩骂起来。

"走吧,我们快点。"他拉起自己的手,快步走过这里的街道。

继续沿着斜坡向上走,就是主城的城门,这里实在是个很奇怪的地方,和城镇不同,主城的建筑物似乎是旧时代留下来的产物,而且还长得很丑。

一直到快接近大门,快要接近卫兵的侦查范围,西敏和艾德蒙便停下脚步,他们两个后退了几步,然后静静地望了过来,由艾德蒙低声的说:"送妳到这里了。"

"现在才意识到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呢,该怎么说呢,虽然中间我们觉得整个计画要告吹了,可是妳却还是跑回来了,从没看过这么诡异的囚犯。"西敏耸耸肩说。

嘉莉波深呼吸一口气,接着低垂着头说:

"我想你们会绑架我,应该也是有一部分是希望我能做点什么吧,现在,我就会去实现。"

"那就拜托妳了。"

那两个人潇洒地转身,而嘉莉波也没有再继续望着他们的背影,而是踩着步伐前往自己的家。她向门口的守卫解释了一番为什么自己会在这个时间点回到家,但最后还是顺利进来了。

这个家看起来相当陌生,走廊上的画作,大厅的壁炉,昏暗的灯光,以及空荡的脚步声。嘉莉波吞了口口水,这里什么都没有,就连佣人也少的不可思议。

她走上楼,首要之务是找到母亲,或者是父亲。

"嘉莉波!"

好家在的是,母亲滑着轮椅,立刻就从走廊的尽头现身,嘉莉波露出微笑,提起裙摆跑过去:"我回来了!"

"……那位Omega还好吗?"母亲看起来还想问些什么,可是在犹豫的眼神四处漂移后,只有这个问题被提出来。

嘉莉波点点头:"我答应他们要成为首长,这次是认真的。所以才赶回来。"

母亲皱起眉头,在一头璀璨的金发底下,洁白的皮肤多了些皱纹,但依然不减美丽,她扶着额头,然后轻声的说:"……妳下定决心了?"

"嗯。"

"……跟我过来一下。"母亲像是喃喃自语一般说出这句话,嘉莉波差点没听清楚,她感到莫名疑惑,只是随着轮椅的机械转动声朝着某间房间向前行。

过了大约半分钟后,母亲打开门,而自己也进入到母亲和父亲的寝室,小时候似乎有来过这里几次,和记忆中的一样,宽敞的大床被摆在正中央,而其他地方则是相当简略的装饰。

"嘉莉波,妳认为白狼世家是怎么样的存在呢?"

这个问题在阳光直射进的​​房间悬挂于空中。

嘉莉波愣了一下,她挺直腰杆,然后回应:"是带领这个国家向前的人,从莱恩哈特开始,就是……呃,世世代代都统领着这个国家的家族,该怎么说呢……不可或缺的一块基石。"

母亲笑了下,接着严肃的开口:"很可惜的,并不全然是这样喔。"

"什么?"

"白狼世家一直是傀儡喔。"母亲眯起眼睛,像是在看向巨大的危险一般,轻声的开口:"从古至今,掌权的一直是背后的长老团,白狼家所能做到最大限度的权力,全部都要放在'对人类有益'这个前提下去执行。"

嘉莉波有点搞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她只是站立着,等待着接下来的话语。

"嘉莉波,成为妳心目中渴望的首长的必要条件,是在没有长老团的前提下才能成立的,妳知道这代表什么吗?"

她顿了很久,才瞪大眼睛,脱口而出:

"……我想救维耶尔他们,必须和整个国家为敌?"

评论
热度(7)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