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48

嘉莉波深呼吸一口气,再深深的吐气。

她挺直腰杆,看向四周的人。在自己右手边,西敏穿着高领套装,深色的布料紧贴着她身体的曲线,黑色的发丝垂到她前方,而西敏看起来紧张到无所适从。

而左处,维耶尔眼睛直盯盯的看着前方,他的手放在隆起​​的腹部上,像是路上随处可见的Omega,在宴会时见面的那套长版宴会服饰,套用在现在怀孕的身份意外的合适。

正前方,妲尼安的白袍只穿上一半,底下露出的衬衫沾满了尚未清理干净的鲜血,似乎是在工作时被紧急叫了过来,这名医生瞪着一旁的艾德蒙,一句话也没开口。

艾德蒙咬着下唇,他的眼神在漂移,身上的衣服像父亲一样都是西装,只是颜色亮眼了许多,那头灿烂的金发则往上梳成背头。

最后是坐在单人座上的埃尔勒,当这个人脸上的绷带拆卸下来时,嘉莉波必须承认她被吓着了。在凶神恶煞的眼神之下,那如扭曲变形的血管蔓延在嘴角到脸颊的两侧。

"……我知道妳說想成为首长了。"埃尔勒撑着头,低声开口,在窗外,疾速的秋季过得太快,即将入冬的强风正拍打着窗户:"妳打算怎么办?"

"欸?"

嘉莉波愣了一下,在自己回来之后还不到几个礼拜的时间,她便被重新掌管这里生活的埃尔勒叫到会客室,和其他人一起。虽然内心有点忐忑不安,但事实上从刚刚开始,自己都在想着小孩的预产期还剩多少日子。

"我说,要是我们决定全力支持妳,"埃尔勒说话的时候被一旁的艾德蒙狠狠瞪了一眼,可是却毫不在意:"等于会把维耶尔这个计画舍弃掉,可是相对的会付出更多的危险性,妳会想怎么做?"

嘉莉波再次呆住了,她扭头看向维耶尔,而对方则露出一个苦笑,她决定把那解读为鼓励的意思,所以自己吞了口口水,提高音量回答:

"……我想要的是一个没有歧视的社会,在这个国家、Alpha和Omega还有Beta可以相互尊重,不会再有劳改营之类的情况发生!"

艾德蒙叹了一口气:"理想主义者。"

"这又不是不能实现!"情绪激动之下,嘉莉波皱着眉头反驳。

这一次,换妲尼安开口了,她看起来相当无奈:"诞生一个新的白狼家成员,藉由Omega的亲属,也就是其他人代为掌政,这不仅合法,而且团队庞大,只要白狼家系只剩下一个人,那么就可以名正言顺掌管整个国家。可是如果是让妳上任、我们会被长老团干掉、不难保证妳又会被他们洗脑,太多变数了。"

"——说吧,嘉莉波,事情便紧急了,我们要在哪一方下赌注?"

她屏住呼吸,然后再次环视全场,每个人的眼睛都在看她。原先是绑匪与囚犯的关系,是从什么时候演变成这样了?

嘉莉波咬紧牙,她高声开口:

"如果我选了维耶尔,有一天我一定也会为了国家未来而被牺牲掉,我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我会成为首长……尽最大的能力去保护所有人!"

"那好、"埃尔勒露出怪异的微笑:"妳要怎么做?"

"……我得回家一趟,然后,说服我父亲让我登基。只要先成为首长,那么大部份的问题可以慢慢解决。"

"嘉莉波。"令人意外的,维耶尔出声了,对方那秀气的脸孔露出深不可测的表情:"……别把事情想的太简单。"

"同意。"西敏也回话了,这年纪只比自己大上几岁的Omega少女从头到尾没有抬起脸:"嘉莉波,妳是Alpha,没有经历过我们经过的事情,那或许会蒙蔽妳的双眼,这个计画就算和首长合作了,也是只要走错一步,就会有人丧命啊。"

"……正因为我是Alpha,所以才得以改变吧。"

她喃喃说出口,接着转身抓起维耶尔的手,苍白、有些无力的手,关节明显的五指,忙农活而长出的厚茧。她用力握紧对方,接着在说话的同时环视全场。

"我会救你的,维耶尔,我会救你们大家。如果你们认为这个国家太败坏,那我会去改变它,不会再有流血,不会再有无家可归的孩子,这就是首长该做的!"

"等妳被搞垮的时候可不要有怨言喔。"妲尼安轻声开口,但语气却十分认真。

"不会的!"嘉莉波大声宣告,她站了起来,不知为何,她有点想哭,如果自己没有被绑架,没有让维耶尔怀孕,那么现在的自己,是不是还在首都的主城当个废物度过每一天?

这是赎罪,为了让大家幸福,得有人踏上那条艰辛的道路。

"我的名字可是嘉莉波·白狼啊!"

她喘着气嘶吼着,一直到气氛沉静下来,她发现自己还握着维耶尔的手,吓得赶紧坐下来,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对不起,然后松开手。

可是对方却用力抓住了她:

"……妳是个很奇怪的人,让我想到一个以前认识的朋友。"

维耶尔看起来露出了微笑,并低声开口:"——等妳回来之后,我们再好好谈谈吧。"

心脏仿佛漏跳一拍。

"好、好……"嘉莉波有点语无伦次了:

"最喜欢你了……!"

现场再次陷入了连呼吸声也没有出现的寂静,随后,嘉莉波愣愣地看着妲尼安夸张的转过身,好像捂着嘴在忍住笑意,而一旁的西敏和艾德蒙则看起来快又因为窒息而死,只有埃尔勒的表情看不出有什么情绪。

她在那瞬间明白自己说出什么话了。

"不是啦——不是啦!不要笑了啦你们!刚刚那个是口误啦!就说不要笑了!!"

评论(2)
热度(5)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