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60

你知道吗?

那些大人们不曾告诉你的真相,那些被他们隐藏在深深黑暗中的秘密,很久以前有个传说叫潘朵拉的盒子,有名少女因为好奇心翻开那绝对不应该翻开的盒子,从此世界陷入了绝望与黑暗。

我就把真相告诉你。

你或许明白了三百年前,人类濒临绝种,所以将剩余的幸存者们,透过手术与药物,转变为另一个全新的物种,经过了自然的淘汰与演化,我们成了现今这副模样。

可是人类并不满足。

为什么呢?因为太不平衡了。 Omega没有办法活超过五十岁,在他们无法生育后,身体的机能便会快速老化,不出几年便会死去。

如果没有适时的补充该有的激素和营养,寿命期限甚至会缩的更短,我曾看过二十几岁的Omega女子因为生病而导致内分泌失调,在短短几日内便撒手人寰;也曾看过无法生育的Omega因为再也没有任何用处而被赶出家门,无依无靠,独自一人孤独的死去。

这个原因或许是长老团那些人渴望做那些实验的原因。白狼世家以及他们是几个世纪以来的命运共同体。那本日记本写着什么,我想所有人应该都一清二楚——白狼家是莱恩哈特的子孙,而唯一留存下来的旧人类血脉,只有白狼家。

三百年前,莱恩哈特的父母都是半改造的ABO人种、所诞下的莱恩哈特是某种复杂的混合物,身上既是具有实验而来的血统、也拥有人类的基因。

随着时间过去,长老团渴望利用白狼家的基因再次塑造出旧时代的人类,而那就是我卷入的事情,如果他们能够成功,那么洁西便不会如此早死,我很乐意见到的……

但他们却惨无人道,我没办法忍受,长老团的人不会把人命当成一回事,毕竟ABO人种是种更迭十分迅速的人种,没有用处的人可以杀死,下一个孩子马上就能递补上来。

我想我必须做点什么。

我并不是什么英雄,我知道,在许多人的眼中,我暴虐无道,我逼着劳改营的Omega吃下他们的孩子,只为了看看是否能够增进激素的增长,起码能让他们的寿命延长一些;我用高压手段去让人民无法堕胎、只要怀孕就必须生下来、为了让人们去恨我,为了让他们推翻我……

算了,先停笔吧。

我还有事要做。


"这就是全部了……"林修轻声的开口,他坐在奔驰着的卡车载货区,拉薇和茱丽叶在对面,一言不发。

"我父亲为日记所设下的密语很简单、想要破解的人可以不费吹灰之力,不如说,用密码写日记被他当成某种挑战而已……"

林修觉得内心充满了复杂的感情,他全身上下都被厚重的冬季衣物给包裹的紧紧的,雪时而飘落时而止息,在远方传来的炮火声中,他只想把自己缩的更紧更紧。

"……真难以想像啊。"拉薇轻声的开口:"一个人背负着那么多事情活下去、还被所有人当成恶魔一般,啊,不过……我现在也认为他是恶魔。"

"……是啊,他的确是。"林修咬紧牙关,他不知怎么的,觉得自己既弱小且无助。他不明白为什么姐姐要发下豪语,说她的理想是带给大家一片温柔乡,可是内心的某个部分又觉得,姐姐应该能做到。

"林修。"拉薇轻声开口,那似乎是她少数几次直呼自己名字:"……到了首都之后,你打算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们是因为那些贵族发动攻击才回来想要帮助姐姐,可以的话,我也希望可以尽快逃离这个鬼地方……"林修喃喃自语一般的说:"可是既然姐姐她登上了首长之位,那我就应该去帮助她。"

拉薇的手轻轻地放在了自己的头上,林修突然之间十分向往能成为像对方那样温柔的大人,但可惜的是自己只有十五十六岁,是那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年纪。

他苦笑了下,接着低下头。

"喂!拉薇小姐!"从前座的窗户探出一颗头,在副驾驶座的米丽嘉将一个东西丢出来,而拉薇拉长上半身,伸出手恰好接到:"用那个来看看首都的情况、为了避开巡逻队所以偏离主干道,帮
我们检查一下! "

拉薇应了一声,而林修才知道对方正拿着望远镜,拉薇爬了起身,在高速行进的车上这样起身,她的头发被狂风给吹乱,但丝毫不减气质,在拿起望远镜之后,她以手肘撑在车头上,中心稳重的站立着。

"——没什么异状、首都的烟好像越来越多了,该死,应该有一堆人在放火,他们是想把首都给搞成什么样子啊!"

"死伤越惨重,重建也会越顺利。"凯萨的声音从前方传来,他也一样窝在驾驶座旁。

"你有什么计画吗?"拉薇大声的吼着,在又开始下雪的黑夜中彻底的回响着。

林修感觉到内心在翻搅,他知道自己应该要待在爱荷华城,应该要等待一切安全再回来,应该要做好自己的责任这些什么的。

可是要是当初和姐姐一起、要是当初有在关注姐姐多一点、当初——

"我们回去、找到我姐姐!"林修扶着栏板站了起身,他摇摇晃晃地对着前方大吼:"母亲应该会为了安全理由让姐姐先离开,我们找到她之后、就前往主城、我们的王宫——!"

"我来辅佐姐姐!"

"就听你的!"

不晓得是谁这么说,在声音一出来的同时,他们也正慢慢接近旧城区的边境,虽说是边境,但事实上并没有分的太细,原先的守卫和警备队都因为暴乱的缘故被调去新城区那里了;旧城区空无一人,除了细小的火苗以外,只剩下车子的轰隆声以及更前方的骚动声,他们穿越街道。

这时候仿佛连呼吸都像是噪音,没有人敢轻举妄动,其他人不晓得逃去那里了?但附近却也没见到士兵?是都在新城区的城墙附近吗?

开车的速度放慢了些,林修瞥见断垣残壁等等的路障出现在眼前,这里不能继续用卡车这么庞大的交通工具前进了。

就在拉薇一边咒骂一边爬下车时,一阵微弱的惨叫声突如其来的出现。

所有人都静止不动了一下,林修则被吓到的吞了口口水。

几秒后,又是一阵凄厉的叫声,却比上一回更虚弱。

"这里还有谁在吗?"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上的爱缇卡拉开围巾问道:"大家都去避难了吗?那我们来的时候怎么没见到逃难的人,这里也没有尸体欸。"

没有人回答。

"……维耶尔。"

从拉薇口中突然说出一个林修从没听过的名字。但其他人的脸色却瞬间一变。茱丽叶在卡车上开口:"不可能啦!维耶尔哥哥他不会在这里啦!"

"不,我确定我没听错……"拉薇的声音激动起来:"我得去找他——"

爱缇卡和米丽嘉上前架住了她:"不行、妳不能贸然行动,现在我们得先把林修送到他姐姐身边。妳也不能确定那惨叫声是怎么回事。"

拉薇看起来还想再说些什么:"可是我……"

但也是在这个时候,有股窸窣声从前方传来,林修瞥见米丽嘉似乎正准备抽出一直都挂在腰布旁的手枪,但过了片刻后,那发出声音的人影站到他们面前。

"猫眼……?"

评论
热度(4)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