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59

那股疼痛直击着五脏六腑。

五年前的记忆浮现出来,像梦魇一般掐紧自己的喉咙,维耶尔在车子的后座半躺着,他觉得肺部被什么东西给压迫到,简直无法呼吸。

他大口喘着气,试图抵抗向下直坠的疼痛。

耳鸣声不断地干扰听觉,维耶尔知道有人在喊着自己的名字,同时间也开动着车子。颠簸的路上让又酸又痛的急躁从四面八方而来,狠狠地插进身体里面。

嘉莉波她不太会开车啊。

这个事实缓慢的流进脑海里,维耶尔咬紧了下唇,他知道自己得冷静,有了生下雷思的经验,这一次不确定会不会像那次过于急促。维耶尔甚至可以自嘲的心想,至少他没有让这个孩子早产。

即便这孩子的存在不被期待。

每每想到这回事,维耶尔便会眯起眼睛,被Beta家庭收养的原因,便是因为被抛弃,这谁都知道。所以他在劳改营的时候,才会如此执着于不能丢下任何一人、执意的想要让所有人都幸福快乐、能够去保护好雷思、能够鼓起勇气举起枪。

可是现在他没有力气思考了。

在这之前的日子,他不断的思考着他与嘉莉波的关系、以及自己到底能不能在这场战争中活下来。可是说到底,他仍是被利用的一个人,Omega仍然是这样无用的存在。

下脊椎处猛地传来剧痛,好像有谁用锤子狠狠的打了下去。维耶尔忍不住发出小声的惨叫。

"对不起对不起……!"从这个角度只能看见嘉莉波的后脑勺,那红色的头发绑成了小髻,像随处可见的平凡女孩:"再一下下就好了!我会带你去医院、没事的、不会有事的……!"

嘉莉波紧张的时候会道歉。

明明不是她的问题,她还是会道歉。好像只要这样,就能够解决一切问题。

不是的。维耶尔想要开口,可是间隔时间越来越短的疼痛早就凌驾于思考能力之上,他不知道为什么痛处会来的那么迅速,要是继续这样下去、还没到市区或许就会… …

头好痛。

维耶尔撑起身体,他用手环抱住腹部,强烈且令人无法招架的胎动在提醒着自己还有个人在依赖着他,现在不能倒下来。

对这个孩子,他只希望能够像雷思一样平凡的活下去就好噜,只要这样就好了。不,应该说,自己也希望自己能够平凡的活下去。

可是为什么……?

"维、维耶尔?"嘉莉波直行在公路上,从后照镜上,这女孩担心的眼神直射过来:"别担心……我们马上就到了……!"

"……如果到时候、"维耶尔沙哑的开口:"我死掉的话、能不能把我……"

"不会发生那种事啊!!"嘉莉波失声叫道,她踩下油门。因为走的太匆忙,这女孩只有学会油门和煞车的动作,维耶尔看得出来嘉莉波全身僵硬的不得了。

"开玩笑的啦……"维耶尔几乎神智不清的扭过头,他看向窗外的夜色,几百年前,那些新人类们,带着ABO物种的特性踏上土地的时候,也是仰望着同一片天空吗?

有股浓厚的血腥味从下半身窜出来灌进鼻腔,维耶尔眯起眼睛向下看,他艰难地在裤档上抹了一把,接着在车内昏暗的灯光之下举起手。

一片血红。

"啊、啊……"嘉莉波看起来已经乱了阵脚,但他们已经相当接近旧城区的城门了:"没事的、你先不要动……"

"没问题的……"维耶尔轻声的说:"我生上一胎的时候不是也没事吗?"

"……那时候我看着你!"嘉莉波忍住泪水:"很恐怖、我很害怕、所以在长大后,我决定把那些事情都遗忘……可这次不会了,不会了,维耶尔……!"

为什么现在自己特别想要讲话,太刚好了,阵痛稍微减弱了。

"……嘉莉波。"

不仅仅是时间,仿佛空间也禁止了。

"怎么了?"

他们之间仿佛充满了安详与宁静。

"之前我说,妳有点像我以前认识的朋友。"

"嗯、怎么了吗?"

"我觉得我想错了,妳应该是比较像我才对。"

速度减慢了,街道上有许多起火的地方,有人民在尖叫窜逃的声响,但却像被隔离一般,在这车内的空间,是绝对的安稳。

"怎么说?"


"我们两个都被利用、都是别人手中的棋子、都自以为能改变什么、都落到了凄惨的下场……"


嘉莉波的手握紧方向盘,没有回话。

"……其实Alpha和Omega,在这种奇怪的地方,也蛮平等的嘛……!"

好痛。在这个瞬间,他感觉到疼痛席卷而来。维耶尔垂下头,他扶着腹部,感受着微弱的胎动。

"……维耶尔。"嘉莉波一边哭一边开口。

"嗯?"

在等待嘉莉波的回覆时,维耶尔感觉到一股疲累袭来,他眯起眼睛,看着前方因为火烧而闪现的光亮。

"……我爱你。"

不合时宜的告白像烟火般在空气中爆炸。

而车子停了下来,在一个看起来没有受到爆炸波及的地方,一片黑暗,只剩下尚未熄灭的车灯闪烁着照亮着彼此的脸庞。

他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那瞬间失去的神智似乎都取回来了。

曾经有许多人说过自己不像Omega,但这次换他开口了。

"……妳真不像个Alpha呢。"


接着,猛烈的疼痛几乎让视线全黑。

评论
热度(7)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