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过街老鼠 番外-小插曲

那是在某次放风时间的小插曲。

"……对了,我是说如果喔,如果。"拉薇坐在长椅上,她感觉有些紧张的玩弄着头发,然后小声的回应:"维耶尔,如果我是Alpha,你会跟我在一起吗?"

维耶尔原本正安静的思考到底要怎么和凯萨说明劳改营的事情,,但这个问题马上将自己拉回现实,而一旁的拉薇正一本正经地问。

"……我、我不知道呢……"

由于不清楚怎么回答比较恰当,所以维耶尔十分谨慎的选了个安全的答覆。

这片广大的草地是位于沙漠中劳改营内唯一的绿地,所以每个人都相当珍惜这段放风时间,包含现在正在一旁玩的凯萨还有茱丽叶也是。

"呵。"原本站在一旁晒太阳的猫眼突然冷笑一声,他被拉薇给瞪了一眼,但又像没事一样说:"与其问这种蠢问题,妳干嘛不干脆问维耶尔出去以后能不能跟妳一直在一起比较好吗?"

气氛沉默了一会儿,维耶尔在好好深思了这番话的含义后,好像明白了什么,仿佛有某种东西在内心炸开。

突然之间,炙热的感觉冲上脸颊,维耶尔在一瞬间低下头。自己突然想起了当初刚见面的时候,拉薇就是坐在旁边,看起来疯疯癫癫,不过却像是把自己给拉出泥泞一般,她全身散发着光芒,熠熠生辉。

应该说,有拉薇的存在,所以自己才突然觉得能够活下来真好。

"我刚刚说这只是假设的问题!混蛋!"拉薇痛骂一声,然后愤愤地看着猫眼走过来挤到他们俩的中间,像个恶霸一样翘起二郎腿。

"时间过得真快啊……"猫眼抬起下巴,他的脸上仔细看会有大大小小的疤痕,就像童话故事中身经百战的勇士一般:"我们进来这里已经这么久了。 "

"……你会想家吗?"

拉薇轻声的问,而这个问题的对象是猫眼。

对方静默了几秒,然后才缓缓地开口说:"……我是替人顶罪来的,要想的话也是想那个家伙。希望出来后他还好好的。"

"喔……"拉薇应了一声。

"那妳呢,大小姐,想家吗?"猫眼很自然地靠过来,维耶尔感觉到胳膊被要来地靠住,曾听人说过Omega由于身体机制的缘故,是很不能忍受寂寞的,所以尽管只是单单这样的身体接触,也能够让人安心下来。

维耶尔不禁露出了微笑。

"……有点难说,因为那边好像已经被一群恶霸给占领了,"拉薇抬头望着天空,今天的颜色是十分清澈的湛蓝:"我弟弟在我被捕之后也不知道跑去哪里了,估计再也见不到面了,不过说真的,还蛮想的。"

"最近这种家破人亡的事情层出不穷呢,你就是这样吧,维耶尔?"话题转向了自己,和一同在劳改营的同伴们聊起这些虽然既尴尬又别扭,但说出口后,就似乎等于多了一个人能承担这些痛苦。

维耶尔点点头,然后轻声开口:

"我父母都过世了,我家大概也被别人住了……如果真的能出去的话,我想我也不能回去那里了……"

"那也好,就我们几个一起住啊。"

拉薇说,然后故意完全不等其他人反应的继续讲:"出去之后,就在边境那找个房子,然后凯萨他负责做饭,你们几个打扫,我就负责在家里休息这样!"

"天啊,要是真是那样,我会马上把妳痛扁一顿。"猫眼微笑着说出危险发言。

"我说的'我们'可没包括你这个小鬼喔。"拉薇凑上前,凶狠的说。

"什么小鬼,妳才是阿姨吧?"

"……维耶尔,计画改变,就我们四个,真的完全不包括这个混蛋。"

维耶尔没好气的开口调停:"那个,不要吵了。"

"维耶尔哥哥!"稚嫩的声音从比较远的地方传来,茱丽叶灿烂的微笑着,她冲进自己的怀里,像只过于活泼的小狗:"那边开花好漂亮!"

任何人只要见到茱丽叶,再怎么坚定的心脏大概都会被融化,应该说,在得知了劳改营背后残酷的真相时,所有人都尽量维持着和平时一样的生活模式,假装一切正常,假装自己是正正当当的活着。

"好。"维耶尔疼惜的摸了摸眼前这个女孩软澎澎的金发,轻声的说。

而这次一旁的猫眼也罕见的没有说什么,只是用一种饶富兴味的眼光看着自己。

"你们在这里聊什么啊?"凯萨也走过来,他露出微笑,一阵微风抚过,将他那杂乱的褐发吹乱。

"没有。"维耶尔抱住茱丽叶,然后向着凯萨回应:"只是在谈未来。"

凯萨坐到了自己旁边,现在长椅上的位置变得拥挤起来,但却没有人出声抱怨:"Omega的未来啊。"

又是一阵沉默,只剩下茱丽叶愉快的笑声,维耶尔抑制住内心壅塞的感觉,有什么好像要破茧而出,在这里生活的点点滴滴都仿佛让自己活过来了。那个原本完全丧失求生意志,甚至可以毫不犹豫苟延残喘活下去的自己已经改变了。

如果可以的话——

"真希望能获得幸福啊。"

拉薇轻声的说,接着维耶尔也看向她,双方的眼神都看向了彼此的深处。

"对啊。"

——————

迟来的端午节快乐……(汗
最近很忙所以用这篇小小番外更一下,时间点是劳改营的维耶尔尚未怀孕的那时候。

该怎么说呢,每次都很感谢那些愿意阅读我作品的人,在这边再郑重的道谢一次。

到七月的时候就会清闲下来。然后就会开始更文了。谢谢各位的支持与等待(?

评论
热度(6)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