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7

似乎有必要要重新提一下这部作品的定位:

1.背景设定是微科幻的末日后+废土世界观,但目前碍于剧情需要所以没有讲完全。

2.除了主要的配对女A男O,还有其他例如男A男O,女A女O,男A女O,男O女O,男B女B等配对出现,如果会雷到的话,要记得点上一页返回(抹脸

3.Omega男主角在这部里会提到很多他以前的经历,就是上一部《过街老鼠》的故事(我已经无法确定到底没看过能不能读懂现在这部了)(汗
(男主角因为父母过世后便在黑街里讨生活,曾经因为堕胎两次触犯法律而被送往Omega劳改营,而劳改营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提升生育率而让罪犯Omega们藉由人工受精的方式不断的怀孕生产)

以下正文开始:
———————

"不、不不不好意思——"女孩愣了好几秒才终于想到她其实应该要逃跑,但妲尼安却眼明手快的直接抓住女孩的肩膀,让她完全没有后路:"哇啊!"

"看到这个人就想起了许多不好的回忆呢……"妲尼安皱起眉头,她仍是劳改营医生的时候很常笑,她说既然身处在那么悲惨的地方,就应该要微笑才不会更糟:"已经长那么大了,时间过得真快。"

或许是真的被吓到也或许是明白没有意义,女孩只能僵硬的站直,任由妲尼安抓住她,直到艾德蒙姗姗来迟的跑过来。

"啊,真抱歉,这家伙直接踹了我一脚,用踹的欸!我的天啊那很痛!"艾德蒙灿烂的金发被阳光反射的耀眼,他夸张的举起手大喊,好像在博取同情一样。

很可惜的是,维耶尔完全不想要给这个人任何一点安慰。

"我、我才没有!"女孩抬起头反驳,维耶尔注意到她的眼睛是罕见的深绿色,先前在派对时没注意到什么,基本上来说,关于昨晚的记忆也忘得差不多了。

"拜托放我回家啦!"女孩说着说着简直快要哭出来了,她被妲尼安紧紧扣住,完全动弹不得:"你想要多少钱都可以跟我爸爸要!我不要待在这里!"

在下一瞬间,女孩泪眼汪汪的双眸和自己四目相交,维耶尔感到心脏像是突然被捏紧一般,自己愣了几秒,然后开口:

"……抱歉,妳现在是人质。"

"你们绑架我要做什么啦!"女孩大声且破音的喊叫,似乎惹来了一些早起准备工作的人们的注目:"我没什么作用啊!真的啦,把我放了啦!"

"……人质的作用是绑匪说了算,嘉莉波·白狼小姐。"艾德蒙翻了个白眼,一边从妲尼安手中接过女孩,一边用力地把女孩那纤细的手臂反转到背后,才比较好压制:"请妳乖一点,我不想伤到妳。"

"我、可是我……"

这场早晨的闹剧在艾德蒙将女孩半拖半拉的回去建筑物后落幕,妲尼安叹了口气,她说那个Alpha女孩至今为止大概只在电视上露过几次脸,大部分的人只知道首长有继承人,但却不晓得长什么样子。

所以就算她在旧城区到处乱跑,八成也不会有人认出她是属于未来要统治他们全体的首长继承人。

维耶尔有些思绪混乱的听着,接着和妲尼安一起在市中心上了电车,越靠近新城区,人潮便越多,而猫眼的家便是在更东区那里的一栋宅邸,而那里离旧城区的生育局也十分的接近。

这条路自己走过好几遍了,但现在情况有点不一样,不知为何,维耶尔脑中全都是那个女孩,但不是现在十七岁的这个首长继承人,而是五年前,还只是个十二岁孩子的那个人。

维耶尔还记得那头红发在劳改营那晦暗的灯光之下,显得特别惨澹,当时哪女孩的脸上写满了恐惧,也不知道是太傻还是怎么样,在自己差点杀死她后——

她没有逃跑。

"……在想事情?"妲尼安轻声地问着,他们走在街道上,像千百个路人那样平凡。

"……又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情。"维耶尔吞了口口水,自己稍微露出一个微笑,希望可以让对方不要担心自己。

"啊,的确,现在你们又在做一些类似的行动,我只希望能有个好结果。"妲尼安耸耸肩,接着她踏上了猫眼家的阶梯,然后按了门铃。

片刻后,自己先前就认识的女佣紫丁香便前来应门,从敞开的门后,维耶尔似乎听见了猫眼正在骂人的声音。

"早上好,维耶尔先生,妲尼安小姐。"紫丁香有着很好的礼节素养,她轻轻点了个头:"欢迎。"

再次踏入熟悉的地方,维耶尔有种放松下来的感觉,在最近这几年,自己有时候会出现难以忍受的孤独感。凯萨去世了,拉薇和茱丽叶逃到遥远的过度,还有猫眼也有自己的家庭。而自己,到最终自己仍是一个人,一事无成。

"——听着,瑟蜜兰,妳不能总是那么蠢,为什么去客厅拿糖果就可以跌倒五六次?以前我在一条堆满杂物的小巷子奔跑都可以完美的闪过障碍物,妳是我的小孩,为什么不行?"

在走廊的另一边,还没走进便听见猫眼有些不耐烦而且语中带刺的谩骂声,而下一秒便听到一个哭哭啼啼的声音:

"可、可是……"

"够了,让我一个人好好想想妳怎么会长成这副……啊,维耶尔。"猫眼坐在铺着地毯的地面上,他穿的很厚,在这微热的天气有些不合时宜,而将视线往下移,在前不久他刚诞生的孩子正安稳的睡在猫眼的怀中,好像完全不会受到方才那般骂声的影响。

"你怎么没跟我打招呼?"妲尼安凑了过去,然后将可怜兮兮的瑟蜜兰抱起来,安慰这个小女孩受伤的心灵。

维耶尔也坐到好友的旁边,自己忍不住轻轻的唤了声:"猫眼。"

"干嘛喊的这么怪异,你还好吗?该不会是在发情期?"猫眼看向自己,他依旧和往常一样出口都不会有好话,而这些在维耶尔耳里听来都是令人落泪的熟悉感。

"……你看起来过得很好。"维耶尔没头没尾的答了一句,接着看向猫眼怀中的婴儿,从刚出生那红通通的模样,变成现在皮肤白皙的小孩子。经历过很多生命诞生和死亡的自己,对这些事物都极其敏感。

维耶尔小心翼翼的伸出手,然后摸了下小婴儿那体温稍高的脸颊。

"……不要想不开,你要是自己也生一个,很快就会深陷地狱当中。"猫眼语重心长的说,接着便转过头,叫妲尼安不要对他女儿太好,然后又开始安抚因为太大动作而开始不安哭叫的婴儿。

那一瞬间,维耶尔又有种被抛下的感觉。

这些年来的生活目标只有三个字,就是活下去。但却越来越空洞,在劳改营逐渐被填满的心破碎后,便再也无法愈合。

自己很想拉薇,想茱丽叶,想劳改营所有的人。但回过神来,自己已经独自活了五年。

是一个无法扣下板机的人,是一个没办法下定决心的人,是一个来不及拯救他人的蠢蛋。每当这个时候,脑海里就会浮现那个女孩。

那在新城区,过得幸福快乐的女孩,那个这辈子头一次见识到Omega的黑暗的孩子。

回去后,对她好一点吧……

"维耶尔哥哥。"自己抬起头,而猫眼的小女儿正怯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

"怎么了?瑟蜜兰?"维耶尔话还没说完,瑟蜜兰便伸出她那细小的手,然后亲昵的搂了上来。

维耶尔愣了一回儿,接着才心怀着想哭的冲动,同样抱了回去。

评论(2)
热度(7)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