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薄暮 8

无法呼吸。


莱恩哈特张开嘴,他用力的想要吸进空气,又奋力的想要将二氧化碳吐出体外。他觉得疼痛沿着后脑勺蔓延到整个头部。他有股冲动,要是现在去撞墙的话能不能比较舒缓症状。


“现在情况怎么样?”哈柏的声音伴随着小型手电筒的光芒在眼前闪现,莱恩哈特眯起眼睛,他以摇头表示自己连话都说不出口了:“会持续几天?”


“七⋯⋯吧⋯⋯”


“可真够久了。”哈柏叹了一口气,接着向外边喊道:“小碧,帮我再拿一管镇静剂,我们这里可没有他们用的抑制剂。”


碧萝的身影出现在视线内。她带着担忧的神色看向自己,小声的说:“光是莱恩一个人就要用掉我们一半的医疗资源,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让他舒缓一点吗?”


“他可是Alpha,其他人就算不明白这种物种的特性,也应该明白他们就像动物一样,要是这期间没有找到伴侣进行应该做的事情,这种症状就会一直存在。“哈柏走到自己身旁,他将系紧的皮带放松了一点,莱恩哈特觉得手腕几乎能动了,但可以的话他希望哈柏能系紧一点,这种没有抑制剂的情况是第一次发生,他不希望为这里的人们带来什么困扰。


“喂,实验品,你有办法自己睡着吗?”对方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莱恩哈特只能悲惨地摇摇头:”那我要给你打针了啊,想办法让自己多睡一点。“


莱恩哈特呻吟了一声,他看着哈柏将针管伸到自己的肌肤里,不出几分钟的时间,自己便只觉得一阵黑暗袭来,他闭上眼睛,陷入了沉眠。


——”脑波正常,心率指数正常,已经进入这个年纪了,那么全面性的让全人类在这个末日活下来已经不是梦想了。“


已经很久没做这种清晰到令人害怕的梦了。那似乎是自己刚十一还是十二岁的时候,有个身穿着白袍的老男人站在自己前方,对方有着一头苍白的乱发,以及另眼睛看起来大的恐怖的圆框眼镜。莱恩哈特记得自己躺在病床上,紧张的瞪着来访者。


”全世界第一个被自然造出来的Alpha,从外表看的确是没什么不同。“有个女人的声音在旁边:”但想想看他那经过基因强化改造过的肌肉以及循环系统,比起旧世代的人类更能适应恶劣的环境,在他正式接管这片土地后,人类的生存便能够得到保障,我们的确是最强大的种族,即便经过末日,生命之火也永不会被浇熄。“


那男人勾起微笑,在聚光灯下恐怖慎人,他满脸皱纹,像是在那些线条中藏了许多无法言语的秘密。那双充满年纪的双手碰上了自己的脸,莱恩哈特倒抽一口气。


”还记得那个小女孩说过什么吗?“男人的嘴角咧得很开:”说'如果世界末日的意义是为了让不适合的物种被淘汰掉,那我为何还要苟延残喘的活下去”,哈哈哈,太讽刺了对吧,这女孩因为向往着自由而身亡,好巧不巧她也是生下你的圣母。我最喜欢这种巧合了,来看看吧,莱恩哈特,我们的希望,我们的狮心王!全人类的未来,你想你能掌握住吗? “


莱恩哈特没有回答,他屏住气息,然后闭上眼睛。


这只是梦,这只是梦,那仅仅只是自己那不堪回首过往的记忆。而构成自己人生的绝对不是那些怪异的机械以及穿着白袍的实验人员。组成血肉的是艾许还有其他人。


——我不是怪物。


莱恩哈特喘着气睁开眼睛,他觉得口干舌燥,背部被汗浸湿一片,他试着爬起来,不过手仍旧被紧紧的扣住,哈柏以及其他人似乎都不在房间里,时序似乎来到了清晨,那镇静剂的效果好像比想像中好。生理上的冲动已经被抑制的几乎感受不到。莱恩哈特松了一口气,他全身瘫软的躺在床上,眼睛盯着逐渐明亮起的天花板。


”早安啊,莱恩哈特。“碧萝的声音出现在旁边,她的脸庞在视线中模模糊糊的显现出来,莱恩哈特有些虚弱的笑了一下当作回应,当初刚来到这里时,就是碧萝让他倍有安全感,是整个基地中除了哈柏以外自己最敬重的人。


”真是太好了,你至少睡了两天,现在应该舒缓许多了吧。“碧萝将自己手上的扣环拆开,而莱恩哈特撑起上半身,他还是觉得身体依旧无力,但起码是连动都很艰难的那种好的无力。


”⋯⋯碧萝小姐。哈柏在哪里?“莱恩哈特接过递上来的水,滋润喉咙后,他将刚刚那些梦境抛到脑后,决定集中在眼前的现实上。


碧萝拨了拨头发回答:”我猜是去吃东西了,怎么了吗?“


”没事。“莱恩哈特干笑了两声:”坦白说,我觉得哈柏毕竟救了我那么多次,即便他嘴巴上说很讨厌我,但在这里,他好像才是真正接受我的人⋯⋯“


”哎呀,听见你这么说,他大概会超高兴的吧。“碧萝向前摸了摸自己的头:”⋯⋯莱恩,你、觉得艾许还活着吗?“


他抬起头,疑惑的看向对方:”什么意思,我当然觉得艾许还活着。“


”⋯⋯有件事,我觉得必须告诉你。“


评论
热度(3)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