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29

西敏认得那个女人,虽然全身上下都被斗篷给包裹,可是从兜帽露出的金发以及很明显是高级衣料的服装,以及最重要的,那女人并不是以走路来的。

那纯黑色的轮椅在烈阳照射之下显得耀眼夺目,而那个行动不便的女人明明是Omega,全身上下却散发着一种令人慑服的气息。

西敏放下手中的锄头,她理了理头发,自己似乎是第一个发现那个女人的人,所以便由她走上前攀谈。

"白狼夫人。"她有些颤抖的开口:"您为什么来到这里?"

西敏的脑中已经想好千百个糟糕的可能性,是埃尔勒的计画被发现了吗?更有可能的是嘉莉波找到机会通风报信,可是为什么只有她一人来,如果这是某种诱饵,他们不会用白狼家的人才对?

要是维耶尔和其他人出了什么问题……她紧张到手心都在冒汗。

"……我只有自己一个人来,没事的。"令人意外的,白狼夫人朝着她露出浅浅的微笑,然后问:"我的儿子林修从爱荷华城寄了信给住在这里的一个人,为了了解事情经过才来这里一趟。"

西敏觉得脑袋僵成一块,信?完全没有任何人提起过?

"我记得收信人叫做'维耶尔'。"首长夫人停顿一会儿,然后又说道:"能帮我找他出来吗?要是不方便的话,是否能麻烦妳让我进去屋内等待?"

没办法拒绝她。

西敏突然冷汗直流,她只能点点头,接着便带领着首长夫人进去主屋内。一路上似乎有人认出来访者是谁,他们各个吓得不知所措,不过当事人倒是完全不介意,那双纤细的手臂能够推动巨大的轮子,似乎毫不费力的跟在西敏后方。

大部分的人对首长的认识大概也只有首长本人,毕竟白狼家族世世代代的掌权者全是Alpha,对于那些幕后延续着家族的Omega,不会有多少人知道的。

但那是之前的特例。西敏吞了口口水,到处都找不到艾德蒙,埃尔勒也不在,要是一个不小心让嘉莉波跑出来,那后果会怎么样?

她紧张到胃开始抽蓄。

这一任白狼夫人不太一样,不是贵族出生,也不是新城区的居民,外表是如此洁白而纯净,但在成为夫人这个身份之前,这个女人是生活在最底层的居民之一。

有一部分的白狼夫人跟他们是一样的。

"啊……对不起,有客人啊。"

熟悉的声音在前方响起,西敏发觉在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就把白狼夫人带到了位于会客室旁边的走廊,而迎面而来的是看起来面如死灰,八成是刚才把早餐都吐出来的维耶尔。

可是不行啊,要是他在这里,那嘉莉波……西敏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还好的是那个红头发的女孩没有横冲直撞的跑出来。

"招待不周很抱歉,我们今天有很多人都不在。"变成维耶尔跟对方谈起话来了。

"没事的,"白狼夫人很善解人意的说:"我只是来这里找人的,你看起来不太舒服,还好吗?"

"……目前没问题。"出于礼貌,维耶尔露出了一个笑容,接着便稍微欠了身:"那么由于身体不适的缘故,请容我先行离去。"

西敏从头到尾都在责怪自己为什么要带白狼夫人进来,以及幸好嘉莉波没有来捣乱,如果事情平安结束,西敏一定要请那个女孩吃蛋糕。

现在该怎么办吗?不能找个人来顶替维耶尔,但又要用什么理由打发走首长夫人吗?该死,为什么偏偏重要时刻就一堆人不在啊!

"妳的表情真奇怪,还行吗?"首长夫人饶富兴味的看过来,好像在欣赏自己的歇斯底里的表情:"已经到室内了,能帮我把那个人叫过来吗?"

"好、好的。请在这稍等一下!"

西敏以生平最快的速度冲往走廊的转角,她决定先去找到维耶尔,然后把事情问清楚,真糟糕,现在该怎么办……

"西敏,妳一直站在那里是要做什么?"

结果维耶尔直接现身,对方紧皱着眉头,双手插胸,看起来好像走个两步就会倒下来。

"不是这个问题!"西敏差点大叫出声,幸好她即时制止自己:"首长的儿子寄了信给你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没说呢!?"

"妳在说什么?寄信给我的是以前的朋友啊。"维耶尔用手捂住嘴,不耐烦的回答。

"现在那女孩的妈妈,对,就是首长夫人已经来了,要是她发现你该怎么办!?"

也就是在这时,首长夫人的所在处传来了一阵十分惊讶的呼喊声:

"嘉莉波!?"

"妈的!"西敏小声的骂了一句,她连忙看向走廊,果不其然,那个红发女孩正一边喊着妈妈一边朝首长夫人快步走来。

她看着嘉莉波十分开心的和首长夫人手牵着手,一边还说着:"哇,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妳已经消失三个月了,嘉莉波·白狼,这段时间妳是一直住在这里吗?"首长夫人即便开起来十分愤怒,但仍维持着贤淑的气质,只有音量逐渐提高:"为什么不回家?还有妳的头发怎么了?"

西敏看着嘉莉波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扭扭捏捏的开口:"总之……唔,发生了些事……"

"不要吞吞吐吐,好好讲话。"

嘉莉波往四周看了看,西敏连忙转过头去,一边还制住也想探出头的维耶尔。大概是看到没有人可以帮她,走廊处在几秒后传来那句糟糕透顶的话语。

"……那个,我让一个人怀孕了……"

"我的老天……"西敏捂住脸。

评论
热度(4)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