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46

"还有哪里有问题吗?"

妲尼安的声音将维耶尔的思绪拉回来。他愣了一会儿,接着稍微撑起上半身,用手的支撑力抬起已经很有份量的腹部。

"……没有。"

"真的吗?真的没有吗!?"另一个高分贝的声音在旁边响起,嘉莉波很激动的说道,在狭小的房间内回响着。

维耶尔只好艰难的对这个神色紧张的女孩说:"真的没有。"

"可、可是书上说……"

这个原先说要研读历史并且成为首长的嘉莉波看来完全搞错了方向,维耶尔默默的心想。每天在饭桌上见到那头灿烂的红发时,这女孩都急急忙忙收起正在看的东西,然后装作很正常的打招呼。

妲尼安看起来像是在忍笑:"每个人的状况并不会完全符合书上写的东西,就像从百年前到现在的每一任首长都不一样啊。"

"啊……这么说也是。"嘉莉波眨了眨眼,接着在旁边坐下来。

而妲尼安则再次叮咛了几句,现在开始已经算是过了安定期,也就是说那些过度的保护也差不多能够解除。妲尼安的背影看起来有些疲累,最近的局势似乎很紧张,连带的影响到她的诊所。

在医生离开后,主屋里大部分的人都在各自忙自己的事情,嘉莉波看起来坐立难安的看过来:"维、维耶尔。"

"怎么了?"

"……可以、可以……"

这女孩红着脸低下头,维耶尔不明所以,可是有某种奇怪的感觉在内心蔓延着。这是在劳改营和同伴间的互动没有感受过的情绪。

"……让我摸一下吗……"

声音小到低不可闻。嘉莉波像是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说到底,他们不应该这样相处着,那女孩是个人质,即便说会成为首长也难以改变事实。而维耶尔充其量也只能算是阶下囚。

这是同病相怜吗?因为双方都一样可怜,所以才心软了?

他不太明白。

维耶尔凑过去一点,他坐起身,然后说:"可以。"

嘉莉波迅速抬起头,脸上充满了欣喜,仿佛前方什么阻碍都没有。这女孩伸出手,小心翼翼的,像准备摸一颗剔透的宝石一般。她的手掌心轻柔地贴在了肚皮上方的布料上。

维耶尔突然有股冲动,而这应该是从最初到现在都有的冲动。

他想叫嘉莉波快点逃走,要是继续留在这里,会发生什么事根本没人知道,他们两个可能会因为某人的野心而丧命,而维耶尔并不希望这样。

"……他会动吗?"嘉莉波突然抬起头,他们两个之间的距离突然变得很近,彼此的鼻息互相抚过对方的肌肤:"我是说……"

"会啊,只是现在可能在睡觉。"维耶尔下意识的包住了嘉莉波的手掌,在偌大的腹部上游移着。

怀孕后的下半身变得很沉,走路的时候都会重心不稳,现在大概整个主屋的人都知道自己怀的是嘉莉波的孩子,所以一些没有那么熟识的人对自己的态度就奇怪起来。

"啊,在这里。"

他漫无目的的找寻可能出现踢击的点,然后在右上方找到,腹中婴儿作动的感觉很像有风吹过,有点痒,又有点奇怪。

嘉莉波眯起眼睛,仍有些擦伤的脸颊上浮现笑容:"……他听到我的声音吗?"

"……我不知道。"

这女孩又靠近了一点,这次没有害羞的转过头躲开,而是十分坚定的说:


"我向你保证,你们两个都不会死。"


内心有一股冲击感。

"那万一妳死掉了呢?"维耶尔轻声的问。

"我也不会死。"嘉莉波吞了口口水:"……我会保护你,因为我是你的Alpha。"

"妳已经说过很多遍了。"维耶尔苦笑着起身,他大概有快半年的时间没有做过劳动了,既然现在已经不会有什么危险性了,那应该要出去走走。

"呃、你要去哪里,我陪你一起去!"嘉莉波立刻跟上前。


结果事实证明长期待在房间里的自己腿部肌肉退化到虚弱无力。所以也只有走到能够看见城镇地方的树荫下坐下,起码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他将背倚在树干上,耳旁传来孩子们的嬉戏声。

很久以前的自己也曾有过这样无忧无虑的童年,一直到Beta父母都离世以后,他知道自己得存活下去,所以投身了黑暗。

为了活下去而手刃亲生孩子,这在黑街是相当平常的事情,而现在的自己是懦弱了吗?还是说是受到信息素的影响?

维耶尔扭过头看了看正在读书的嘉莉波。

这女孩全神贯注的一头栽进书页当中,模样和以前那自私且爱哭的形象已经大相径庭了。

"……嘉莉波。"

"怎么了?"

有那么一瞬间,一个冲击性的想法撞进脑海里。维耶尔觉得心脏仿佛被人捏紧一般。

——能够有人一直如此关心着自己,一直想尽所有办法让自己好,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令人感到——

幸福。

他想要否定这个想法,但从失去父母时就是孤身一人的自己已经寂寞太久了。在能够和劳改营的大家成为家人前,就已经分离。

嘉莉波靠了过来,然后伸出双臂,毫不迟疑的拥抱了自己。

这是怎么了。

肯定是因为怀孕的缘故吧。

维耶尔没有说话,但也没有推开对方。

评论(3)
热度(5)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