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5

她在一瞬间想起了一些事,关于童年所发生的事。

那年十二岁的她刚被宣布是一位Alpha,同时间也确定了要接任父亲位置的这个身份,首长继承的责任也被强加到自己身上。父亲带着她,在开国纪念日当天,乘着车来到了那个地方。

Omega劳改营。

地狱一般,充满血和黑暗污浊之气,无法呼吸,无法求援,那里的一切都在尖叫,无力反击。

——'如果这么简单的话,他们为什么需要死? '

"啊、啊——"嘉莉波记起了那张秀气的脸庞,那头杂乱的黑发和瘦高的身材,这个男——Omega,对,他是Omega,他当时怀着孕,手与脚满是伤痕,走路跌跌撞撞,却能够毫不犹豫的举起手枪准备杀了自己。他的眼神太冰冷,而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乖乖任人摆布。

"妳不要——!?"

黑暗中,生物本能的反击让嘉莉波在下一瞬间直接踢向了眼前青年的小腿骨,自己感觉到抵在脖子上的手松脱开来,所以嘉莉波连忙往后退一步,可是这里是狭长的走廊,他们还是处于面对面的状态。

有股致命的味道再次冲进鼻腔,撇除掉方才受到的生命威胁,这股气味再一次的要夺走自己的思考能力。

冲动促使嘉莉波压低身体,她的眼睛适应了黑暗,这条走廊不会有太多人经过,如果又加上停电,那么也没有仆人会走这几乎没有光线照进来的廊道。

——好、想、要、他。

他在发情,无庸置疑,这味道闻起来像太过浓郁的百合香,可是为什么,明明每个人都会吃药不是吗,为什么偏偏在这里——

两个人的喘气声在空气中清晰可闻,嘉莉波觉得自己得快点逃走,甚至大声喊叫也好,但自己的身体却不听使唤。

自己看不清青年的脸。

"为、为什么……该死……"一片漆黑里,青年迟钝的发现了这个事实,嘉莉波听见他的声音像是搞不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而同样的,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何事情变成这样,而欲望依旧像烈火焚烧一般开始旺盛。

这些事情让她忘记了其实自己怕黑,她向前一步,在看不见的情形下摸索,自己碰到了青年脸的轮廓。

"……我记得你。"她的手指往下移,所到的每一处肌肤温度都有种火灼般的错觉:"你、你……那个时候,你没有——

杀了我。 "

青年没有动作,但他的鼻息越来越急促,嘉莉波克制不住,她抽开双手然后攻向青年的衬衫,她胡乱的解开钮扣,然后继续往下抚摸。

她在青年的腹部那里摸到了好几条巨大的疤痕,好像蜿蜒在砖墙上的藤蔓,嘉莉波愣了一秒,或许就是这么一点点空档,让青年出其不意的动作成功让嘉莉波被压制在底下。

"好、好痛!"后脑勺用力的敲到了地面,传来撕裂般的痛楚。嘉莉波发现自己的双手被压制住了,而那冰冷,却似乎也十分不舒服的声音就在自己耳边响起。

"……我没有杀了妳是因为——!?"

手被压住,至少头可以动,嘉莉波尽了最大的力气撑起上半身,她直接用力推倒青年加吻了上前。

有股酥麻的感觉窜便了全身上下,嘉莉波用力抓紧青年的肩膀,像溺水的人抓紧救命索。

那些恐慌,首长的责任,一切没必要的东西全给它抛到九霄云外去。现在的自己只想要享受这份欢愉。

她往下游移,然后扣住青年的手,像囚犯所带的手铐,为了更加方便,所以嘉莉波直接跨坐在青年的腰上,底下的人似乎急着想挣脱,但大概也是徒劳无功。

Omega的气味太香甜了,不论这个人是谁,他在自己面前以这种状态出现,嘉莉波也不管以前是有发生什么事,只要现在,此时此刻——

求你了,成为我的Omega。

而思考回路戛然而止。

他们两人几乎半裸着身体,完全没有意识的,嘉莉波已经将在抚摸的同时将礼服褪到小腿处,她和青年的下半身完全是赤裸裸的,仿佛初生的婴儿。一股奇异的感觉从下方窜了上来,而嘉莉波倒抽一口气。

自己一个不注意松开了禁锢,所以那双苍白,纤细的手便立刻袭向了脖子。

下一瞬间,气管被捏的死紧,不到万分之一秒,肺部就开始爆裂般的疼痛,嘉莉波不知道为什么一个Omega有那么大的力气,但这也足以让自己清醒— —

明白方才的行动到底有多么愚蠢且糟糕。

"不、不——"连一个字都几乎发不出声,嘉莉波想要喘气,但她发现自己的视线开始模糊。

然后,她又想起了那一片黑暗。

年纪尚幼的自己走在水洼之中,所到之处除了洒在墙上的鲜血,就是堆倒在地上的尸体。一闪一闪坏掉的灯泡没办法照亮前方的道路,但自己还是得继续前行。

她想要哭,在这个空间里自己太孤单且寂寞了,她是Alpha,是受人景仰,却也注定被某些人唾弃的存在,要是有个人,要是有个人——

"维耶尔!"

灯光似乎亮了,有个声音从走廊的尽头出现,脖子上的双手松开了,嘉莉波瘫软的倒在地上,她感觉到全身的力气都消失殆尽。

"啊、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们不是说要在那个休息室会合……而且你怎么……你不是有吃药吗?"一个压低的女声悄悄的问。

"……快把她绑走。"青年艰难地喘着气,而他的声音逐渐模糊:"她已经成年了……所以……"

嘉莉波闭上眼睛。

自己又回到了恶梦之中,她感到全身冰冷。她至今不知道为什么父亲要带自己去哪里,那是嘉莉波第一次看到尸体,也是一生忘也忘不掉的记忆。

——'凯萨他不想死啊!其他人也是啊!他们只不过想要活下去而已!谁能接受把自己孩子吃掉这种事情啊! '

——'我们拼死拼活的求生,为的就是不想死!妳以为说个两句我就可以饶過妳了吗?如果这么简单的话,他们为什么需要死? '

枪管抵住了后脑勺。

而嘉莉波没有办法从恶梦中醒来。

评论(3)
热度(15)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