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3

"什么?去派对?"西敏的样子看起来是直接撷取重点,但很明显她大概搞不清楚事情的严重性。

维耶尔抬起头,他们身在阳台,从这里可以看到首都最华丽的新城区模样。每当有人有什么隐私的事情想谈时,这个地方可以提供最隐秘的空间。

"……首都并不常办派对,这一次据说是饯别的宴会,因为首长的第二个孩子要离开这里去别的城市修行,所以如果我们要绑架大的那个,应该是可行的。"艾德蒙也从埃尔勒那里听取了计画,现在他没有先前那种轻浮的样子,而是紧皱着眉头认真起来:"可是,我哥也没告诉我,绑那个孩子要做什么……先前他在劳改营失败后,应该就明白绑架这种事没办法让首长屈服……"

维耶尔吞了口口水,他也这么想,应该说和首长曾经面对面对峙过的自己已经知晓一件事,那就是除非首长自身被打倒,否则就算毁灭他周遭的一切大概也不会有用。

"啊,说不定是我们可以对她洗脑?"西敏发言时大概没经过思考。

艾德蒙叹了一口气,他双手抱胸的说:"听着,敏敏,用用妳的脑袋,都快二十岁的人了,要洗脑还不如直接把她丢到沙漠等死比较快。"

"各位,派对是明天,而我们什么都还没准备,这样可以吗?"维耶尔很不喜欢当发号施令的角色,在这之前都是拉薇主导着场面,一想到这,胸口又有种闷痛的错觉。

"啊,对,你们两个,跟我过来,我们开车去远一点的地方买衣服。"

话说完便立即行动,艾德蒙立刻从阳台处下楼,而西敏和自己也跟着他,在片刻后,他们三个都准备好,艾德蒙弯下腰将车库旁的油箱移到旁边,然后伸手招呼说:"这一次的目的是你们扮成Beta,那我们应该挑点比较朴素的宴会装。"

"那为什么埃尔勒先生不要几个真正的Beta去就好了啊,这样好像有点本末倒置。"西敏爬上后车厢,她黑色的辫子随着身体动作甩来甩去:"虽然说这是命令不可违抗,但怎么想都觉得有点奇怪欸!"

维耶尔沉默的坐到西敏旁边,车窗外的景物是一片几乎枯萎的田地,水阀门仍旧不停的送水,为这里生活的人们带来滋润。

艾德蒙听见这个问题,他沉默许久,在发动车子的同时也开口:"敏敏,妳不能学学维耶尔吗,乖乖系好安全带,我要开车了。"

擅自被别人当成榜样,维耶尔也不能反驳什么,而西敏则是有些不满地瞪过来,他们认识五年了,维耶尔知道西敏即便表面上好像什么都不会,但事实上还是挺细心的。

"好吧,那我们要去哪里?"西敏提高音量,她看着窗外,随着车子启动,他们前往的方向是人口密集的区域。

维耶尔觉得胃部一阵翻搅,在那里只能以暴力和黑暗滋生之地来形容,没有谋生能力的Omega只能做其他人眼中最下贱的工作来养活自己,稍微有经济能力的Beta会从事黑市交易,不论是器官买卖亦或者是从新城区流出来的物资,都在经由他们手中的同时价值翻了好几倍。

而在进去劳改营前,维耶尔就是在那里度过最惨痛的一段时光。

"啊,没有啦,我们只是路过而已。"艾德蒙压低声音,他似乎察觉到自己的不适,于是在话语中放入了些许的安慰:"真正的目的还要继续走。"

车子卷起了尘沙,坐在路边的一些青少年不怀好意地瞪着这辆移动的物体,也有些人的眼神已经像是失去知觉般的迷茫,摇摇晃晃的走在路上。

维耶尔撇开视线,他不能忘记自己现在过得是怎样幸福的生活,亦不能忘记救命恩人是谁。

最后,他们停下来的地方是在遥远郊区的一栋小房子,这里有着稀少的灌木和几颗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树木,但配上晴朗的蓝天白云,在这里生活似乎有片很美的景色可以观看。

"哇啊,好久没来出来了,不用种田真好!"西敏踏出车子,一边伸懒腰一边开心的说。

此刻,一阵金属撞击声从那栋房子门前出现,维耶尔抬起头,他看见一个有着一头乱发,穿着怪异的青年走了出来。再定神一看,青年的左脚在大腿以下只剩下一根铁柱支撑着,所以他走路都一拐一拐,看起来十分费力:"好久没有客人了,你们想找什么吗。"

"有卖给Beta穿的正式礼服吗?"

艾德蒙罕见的公事公办,但随即他立刻撇头小声说:"这里是唯一不会开高价的店,老板人也好,缺点只在于路途实在有够远。"

青年露出微笑,他点头说:"东岸那边刚进了一批新货。是要给谁穿的?"

自己和西敏走上前,而青年带领他们来到屋子内。在回过神来后,维耶尔才发觉这里实在像是童话故事中的藏宝库,在天花板上,挂着各种奇装异服和宝石,而墙壁像是强迫症要补满似的,用各式各样彩色和黑白的照片拼贴而成,在脚所到之处堆满了箱子,里面有类似录音带和唱片的东西,还有各种怪里怪气的人偶和娃娃。

阳光斜射的角度刚好照耀了整个室内,这位不多话的青年老板缓慢的拿起一件挂在墙上的白色衬衫,然后比对在自己身上:"这件可以,等等找条深色的腰布,再配上披肩就好了,你是Omega对吧?"

"呃、对、是的。"到底是谁说自己长得不像的?突然被认出身份,维耶尔有点吓到,而青年则眨了眨深不可测的眼睛回应:

"生过小孩的人会有一种气质,隐藏不了的。"

"欸?是这样吗?"另一旁的西敏拿了一件亮黄色的开襟洋装,很符合她热情又开朗的气息。

维耶尔只能默默的脱下原本的衣服,自己的手指轻柔地抚摸过腹部像藤蔓般蔓延的疤痕,然后迅雷不及掩耳的穿上白色的衬衫,在青年老板的指示下,围好腰布后,再套上披肩。

"真帅呢,维耶尔。"西敏说话都毫不留情,她露出微笑:"如果你是Alpha的话,我一定会想成为你的伴侣。"

"嗯,同意。"青年老板耸耸肩,然后站远一点,满意的点点头。

内心有股不知名的感觉在蔓延,维耶尔突然之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站在这里,他应该要和其他人一起去遥远的地方生活才对,而不是为了一个愚蠢的派对在挑衣服。

有那么一瞬间,自己感到恐慌,但在下一秒,维耶尔还是抬起头,对两个人的赞美,稍微的点头致意。

然后,派对的那个晚上,来临的比自己想像还要快——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