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63

神经仿佛麻痹了一般。

维耶尔有点无法调整呼吸,记忆的深处似乎有个东西叫做'生产时配合吸气吐气用力',但没有力气是要怎么使力?

在意识迷茫的时刻,他想起了自己的家庭,身为Beta的父母,告诉自己身为Omega也要勇敢活下去的父母;他也想起了劳改营,教会一无所有的自己友情和温暖的地方。

然后,他也想起了埃尔勒他们。现在这个时候维耶尔已经不想再责怪任何人了,埃尔勒的决心他并不是不明白,正如同他也了解首长的决心一般。

一股难以忍受的酸痛从腰际间窜了上来,这感觉令人熟悉,可熟悉并不代表能够忍受。要是拖的太久,不仅仅是自己会因为持续失血而死亡,这个孩子也会窒息。

他想起了雷思,不,应该叫他道格斯。这些日子自己一直避免想到那无缘生活在一起的孩子,甚至不再应猫眼的邀约去见他。

好难呼吸。

维耶尔猛然地往前倾,他一边咳嗽一边因为疼痛而哭了出来。但嘉莉波仍然在自己旁边,紧紧握住自己的手,即便颤抖着,像是随时要昏厥。

"……帮我把裤子……脱掉……能吗?"

"……我说了我会陪在你身边。"嘉莉波害怕的表情和这句话对不上来,但是她仍然松开手,执行动作。

他一边说一边试着对对方露出微笑,就像很久以前拉薇曾对自己做的那样,他得坚强起来。

身为遭众人唾弃的存在,维耶尔什么都不奢求了,他发现自己渴望的一直是平稳又安逸的生活,现在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等一切结束后他能和拉薇他们远走高飞。

原本自己能够不管嘉莉波还有这个孩子的死活的。

维耶尔试着找出阵痛的频率和呼吸的节奏。

说到底,自己的人生充满了许多的巧合,不是吗?养父母因为反叛首都政府而被处以死刑,自己因为私自堕胎入狱,而后又加入叛乱组织,甚至现在准备生下那个特立独行新首长的孩子。

该怎么说呢,残破、腐败,有些悲哀,有些痛苦,一点也不平顺,没有任何人渴望拥有的人生。

如果现在问自己幸不幸福,维耶尔肯定是回答不会。

胎动变得相当缓慢,撕裂的剧烈疼痛正侵蚀着自己的思考能力还有生命力,维耶尔喘着气,他咬紧牙关,用尽全身的力气用力往下推。

可以的话,随便什么都好,把自己这条命丢掉也好。只要让嘉莉波能够活下去,只要让这个孩子活下去,只要拉薇还有其他人幸福快乐,这样就行了,这样就行了。

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事情了,自己什么也不剩了,继续下去的话嘉莉波会因为政治斗争死在埃尔勒手中,而尚未出世的这个孩子也会因为利用价值消失,一段时间后便会被抹杀。

维耶尔忍不住想笑,他曾经很多次想鼓起勇气,他甚至不明白自己劳改营那段期间是怎么撑过来的,是为什么呢?因为有雷思吗?因为有一群相信着希望的伙伴吗?但他们盲目且愚蠢啊,Omega能改变什么?到最后会变得像自己一样,器官开始衰老,力气缓缓流失,过不久之后,就会面临死亡的结局。

"给我撑着点啊!"嘉莉波尖声叫道,维耶尔感觉到对方的手掌搁在自己的膝盖上,传来一股寒气外加温暖的热度:"求求你……!"

"我还没有要死啦……"维耶尔咳了一声,他好像失去知觉了,唯一能感受到的竟然只剩下嘉莉波的热度还有视线。

"……我要把……"嘉莉波在颤抖,当这女孩起身时,维耶尔看到对方手中沾满了血,顿时间空气中也充满了腥味还有雪的味道。

"……小孩拉出来。"

嘉莉波在颤抖,一边哭一边说,维耶尔有股冲动渴望能伸手触碰到她,然后告诉这女孩有些事情真的没办法办到,告诉她不用那么偏激,不用那么努力,偶尔休息一下,别再继续了,赶快逃吧。

——妳值得更好的未来啊。

"……等我数到三,你能在那时候用力吗?"

明明是自己说要主导整个场面的,嘉莉波却如此认真的这样说,他看见这女孩的眼泪流了又干,在红通的脸颊上成了晶莹剔透的泪痕。

"一。"

维耶尔深呼吸一口气,他一只手被嘉莉波抓着。

这孩子能够好好的活着吗?不论是Alpha、Beta、Omega都行啊,只要这样就够了、自己怎样也别管了……

"二。"

——'你啊,真不像个Omega'。是猫眼吗?他说了这句话,但维耶尔现在才明白,原来自己比谁都像Omega。

"——三!"

他使尽了全身的力气往下推,似乎有什么东西离开了自己体内,有那么一瞬间,耳鸣声占据了全部的声音,唯一存在的声音是彼此的喘息声。

结束了吗?

嘉莉波在做什么?赶快走啊,赶快离开这里啊。维耶尔张开嘴,直到自己察觉到早就没有力量去开口。

他听到哭泣声,却不是来自那个孩子。

有着一头红发的女孩浑身是血,就像五年前在劳改营那样子。嘉莉波一边流泪,一边颤抖着怀中拥抱的婴儿。

"为什么、快哭啊……!"

"……快哭啊……!"

"求求你啊——"

凄厉的哭声回荡在整间房子里。

然后,一直到好几秒后,维耶尔才发现视线朦胧到无法看见对方的身影。

评论
热度(9)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