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61

在和拉薇这一群不速之客碰上之前,猫眼先是在自家门口匆忙地交代其他人赶紧从另外一边逃走。

他趁这个机会塞了很多钱在女仆紫丁香的手里,这一位Beta女子在他们家已经做了很长一段时间,也几乎是猫眼在家待产时唯一的聊天对象。

"……我向你保证会照顾好他们。"紫丁香说,而在门口外,法蒙正忙着打电话给其他人传达一些重要的讯息,自己的伴侣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从头到尾,自炮击声出现之后便一刻也没停止动作。

猫眼将比较大的女儿瑟蜜兰交给紫丁香抱着,自己则小心翼翼的托起小儿子的身体,就这么抱着前往一片夜色的外头,现在这里的住户们全都在大声喧哗着,很以往宁静的街道相比十分吵闹,估计不久后,大家就会陆陆续续的离开。

在新城区与旧城区的边缘在平常日子是安全没错,可是一旦到了非常时期,这里就会变成交战的第一选择。可是贵族们似乎选择先以武力示威,或许是在等待嘉莉波那女孩会以什么行动应对。

"好了,凯特艾斯,我们可以走了。"法蒙急急忙忙的转过身面对自己,猫眼这才好好观察着自己的伴侣,法蒙有着一头深褐色的短发,配上高挑的身材,模样实在与一个生育局局长对不上来。

猫眼轻声笑了一下,他靠过去,将手中的小儿子递上前:"西里斯先拜托你一下,我有事要忙。"

"什……?"法蒙十分错愕的接过婴儿,他们那快要过一岁生日的儿子正不安的扭动着:"你要做什么?……是要去找维耶尔?"

猫眼沉默几秒,他觉得现在不能撇开视线,于是直直看着对方答道:"没错。"

"你是不是搞错什么了?"法蒙提高音量,他看起来像是快哭了,又像是愤怒的想要扇谁巴掌:"这个时刻随时都会有军队出动,而你竟然要丢下我们一个人去找你的朋友?"

"不是那个意思,你们没有我也不会有问题……"

猫眼说道一半就打住了,他看见伴侣的脸变得很悲伤,而那是自己自从在劳改营见过地狱之后,便没有再看过有人露出生不如死的绝望表情。

"法……"

"你是说到最后,我和瑟蜜兰还有西里斯,都没办法成为你的家人?"

猫眼在那个瞬间语塞了,他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才可以让对方感到心安,可以的话,最好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了。他想起很久以前在黑街讨生活的时候,他把全部的人当成家人一般的看待。

为了身体差的同伴意愿顶罪进入劳改营,原本打算好好生活,结果遇见了那群麻烦。然后在出来之后,却又碰见法蒙这号人物,他们拥有彼此所欠缺的东西,就像每一个平凡的Alpha与Omega相遇,他们共组家庭。

但要说爱,猫眼却搞不清楚自己的情绪。

"车子准备好了。"紫丁香在更远处开口,而瑟蜜兰正一脸担心看着这里,猫眼预计女儿说不定等会儿就会开始哭泣了。

猫眼没有一丝犹豫的带着法蒙来到车子旁,他跟紫丁香将西里斯好好的安置在后座,并且帮瑟蜜兰系上安全带。

"爸爸……"女儿突然泪眼汪汪的说:"你要去哪里?"

猫眼别无选择的只是摸了摸女儿的头,然后小声的说:"没什么地方,妳睡个觉,醒来我就回来了。"

瑟蜜兰看起来完全不相信,但猫眼已经无暇顾及了,他关上后座的车门,并且和紫丁香交换一个眼神。

接着,猫眼来到前方,他稍微蹲下来,向坐在驾驶座上不发一语的法蒙开口:"等等就麻烦你去接我母亲和我弟弟,他们应该都在——"

"……你会死吗?"

伴侣的问句被抛到空中,悬浮在自己面前,好像只要伸手去触碰,就没办法再继续往前。

猫眼吞了口口水:"怎么可能。"

法蒙拉开门,然后直直的走向自己,他张开双臂,将猫眼整个人给搂进怀中,很紧很紧,温暖到令人忍不住落泪。

"……这里是你的家,你敢死的话,我不管你爱不爱我,我都会难过到死的。"

这么幼稚的话不像是对方会讲出来的话,猫眼苦笑了下,他也用力回抱对方:"别忘了我可是曾经成功绑架过首长继承人。"

"那可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

"……是没错啦。"

他边说边抬起头,他们便这么对视了好几秒,一直到法蒙稍微倾斜了头的角度,那是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小心翼翼的,像是怕会有伤害到谁。


当猫眼目送着他的家人们离开时,内心就仿佛被谁给捅了一刀似的,有着难以言喻的悲伤突然之间无限涌出,他将这归咎于自己太久没有去看过维耶尔。

雪短暂的停了又下,下了又停。

他沿着熟悉的道路奔跑着,一面后悔着为什么法蒙只有一台车,而自己得要徒步向前。

没有电车,和维耶尔的所在地一瞬间便拉的很长,他提起脚步,自从在劳改营那时候打掉小孩,以及瑟蜜兰和西里斯这两个麻烦之后,自己的身体似乎已经变得相当糟糕了。

虽然早就知道Omega的身体机能会随着时间过去越来越衰弱,可是自己还不能因此而倒下。

猫眼在路边瞥见了一根水管,他立刻捡起来当成武器防身用。大部分人避难的地点应该是……西方,往北方走太冷,东方与南方都只会通到旧时代的遗迹,而既然贵族的军队目的地在于搞垮嘉莉波的政权,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

在思考的同时,猫眼停下脚步,他似乎听到一些叫喊,他放慢脚步声,将呼吸放慢下来,背紧贴着墙壁,在早已人去楼空的街道上缓慢行走,在靠近更多后,那声音却变得熟悉起来。

猫眼迈开脚步,他看见一辆卡车,以及围在一旁的一群人。

"猫眼……?"

那个剪着阳刚短发,身穿厚重保暖衣物的女子喊出了自己的名字。

"……拉薇吗?"他不确定的喊着。

但还没得到回答,爱缇卡和米丽嘉便立刻跑过来,像好久没见的老朋友一般紧紧抱住他:"哇啊,老大,我们好久不见了!"

"几个礼拜前才见过!"猫眼忍不住吐槽,接着他看见在后方载货区的茱丽叶,这名女孩对上视线后,便冲着自己笑;以及坐在驾驶座上的凯萨,也露出了温柔的神情。

还有一个男孩,站的远远的,看起来相当有警戒心,猫眼决定不去理他。

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从前,那个跟大家一起坐在餐厅的座位上,讨论著如何逃出去的时光。不过不对……还有一个人……

"喂,你们有没有看到维耶尔?"那可是自己来这里的目的:"我在找那个家伙,要是他继续留在这里可能就危险了……"

"……我们也在找他。"拉薇面色紧张的说。

也是在这个时候,猫眼意识到似乎爱缇卡和米丽嘉似乎并没有把维耶尔相关的事情告诉拉薇,但伴随着这件事,他也突然想到维耶尔那家伙现在这个身体是应该没办法移动的,要是贸然进行长途旅程,是没办法得到立即照应的。

"先回去维耶尔他住的那个地方!"猫眼立刻下了决定,他拉着爱缇卡和米丽嘉跑回卡车旁,但一旁的那个男孩似乎有什么不满。

"我们应该要先去找姐姐才对不是吗?"那男孩说。

"这两个是一样的。"

收回前提,拉薇应该是知道维耶尔的事情。不过就在这时,爱缇卡悄声的说:"我没有把怀孕的事告诉她……不过拉薇小姐大概也猜到了。"

猫眼叹了一口气。

拉薇低声吼着:

"就听你这个混蛋的话,我们回去找找看。"

评论
热度(5)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