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47

林修睁开眼睛,他只觉得头痛得不得了,后脑勺的某个区块似乎被人重重的一击,疼痛延续到现在,眼球也在震颤,他看不清身在何处,鼻腔和口中有血的味道。

他想要把自己扶起来,可是双手却没办法使力,过了好几秒,他才迟钝的意识到,双手似乎被绑在身后,使用的还是粗制麻绳,手腕处因为摩擦而刺痛着皮肤。

林修再次眨了眨眼睛,他缓慢地接受五感所传回来的知觉,现在他知道自己倒卧在地面上,而眼前是一片漆黑的室内空间。

"啊……"他从喉咙里发出干渴的一声嘶吼,从声音造成的回响来看,这个空间是密闭的,而且面积不小。

"醒了啊?"

有个低沉的嗓音突如其来在旁边响起,林修吓得抖了一下,他知道自己应该是​​被城主给陷害,任何一点动静都让自己感到胆颤心惊。

思索了一会后,林修察觉到这个声音有些耳熟,他抖着嘴回答:"父、父亲?"

有股强大的力量扶起了自己,林修一边喘气一边定神一看。

父亲正挑起眉毛,他那全套黑色西装看起来像是要隐身于黑暗中,所以林修一直到闻到更浓厚的血腥味才意识到并不是自己在流血,而是从父亲身上传来的味道。

"那些白痴带你到这里来就是不智之举,不过让我出手还真是下下策啊……你自己可得好好检讨,林修·白狼。"

父亲解开了自己的绳索,而林修总算可以好好看看四周,这里像是图书馆,不同的是高耸的书架换成了手术台,周围还有几架推车,地面上散落着尖锐的工具,看起来已经被弃置很久了。地板也不同于爱荷华城主城的大理石地,这里似乎是止滑的塑胶地。

"我、我发生了什么事……?"林修口干舌燥的看向对方:"我记得我还在主城的走廊上,然后、然后……"

"对,那个碍事的城主。"父亲皱起眉头,他一把将自己拉起来,而林修跌跌撞撞的跟在正准备打开门锁的父亲身后:"真糟糕,这下子其他城的城主马上就会来讨伐我。"

"父亲、到底怎么回事?"

一出到外面,林修差点被强光给闪瞎了眼,他看向了那辆熟悉的大卡车停在草地的一角,这里似乎是整片大陆上众多废墟的其中一个据点,而既然这里青草满布,那似乎是离爱荷华城又更南边的一段距离。

前方的父亲停下脚步,不耐烦的说:"我把他干掉了。我跟那家伙做过协定,结果他自己毁约,害我还要把计画提前!"

林修只感觉到脑袋一片混乱,他踏上草地,而在前方,有几个人影好像相当快速的冲了过来,他在看清来者后,差点因为安心而腿软。

"喂喂!你没事吧?"拉薇提着裙摆跑过来,在烈阳的照射之下,林修觉得好像看到了女神一般,他接受了对方的拥抱,可以的话瘫软在拉薇的胸怀中也是不错的选择:"真抱歉啊,早知道我们就一起陪你回房了!"

"没事的、我没发生什么事情!"

一阵强风吹过,林修才发现这里离首都近到不可思议,他眯起眼睛,能够看到在黄色地平线之后的建筑物。

在此同时,有另一阵脚步声传来,林修抬起头,那是一位五官深邃的高瘦男子,穿着深色长布料构成的衣服,他露出一个深藏不露的微笑,向父亲说道:"尸体处理好了,迈可森。"

"谢了,逆火。"父亲挥挥手。

林修说不清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就在他思考到底要不要回话什么时,一旁,用手扶着轮椅的凯萨便开口:"你交付给我们的任务已经达成了。"

"当初说好的,只有带着这小子一起翻译那本书对吧。"父亲提高音量,一只手还重重的砸到自己肩膀上:"计画有变,我不能现在放弃掉首长,那家伙的准备也还没完成不是吗?"

凯萨和拉薇似乎吃了一惊,他们异口同声的说:"等等……你怎么知道埃尔勒的事情?"

"你们把可以当上首长的人当成白痴啊!"父亲提高音量:"嘉莉波那家伙太年轻不能指望,所以埃尔勒会想尽办法制造一个傀儡,这我大概几个月前就知道了好吗!"

林修开始被搞糊涂了。

现在父亲真的亲口承认他要放弃掉首长的位置,可是这和爱荷华城的城主还有其他地方的人又有什么关系呢?

"听着,你们几个!"父亲和那名叫做逆火的人对看一眼,接着板起脸孔叫道:"继续把埃尔勒的工作做完,带着这家伙一起。"

"不、可是……"拉薇看起来有点不安:"你说过我们可以回到首都去、只要完成你的委托……"

"现在这个时间回去会被杀的。"父亲低声说道,一字一句都加重了音量:"首都在慢慢陷入混乱。"

这个时候,逆火插了进来,他用一种清新的嗓音说:"继续待在爱荷华城是比较安全的,这里是长老团的秘密实验基地,所以保卫设施都做得比较安全。"

林修终于忍不住举手发问了:"对不起,你们到底在说些什么?什么计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接着,父亲后退了几步,也是在这时,林修才看清楚了身后建筑物的全貌,这里和首都的主城构造很相像,差别只在于小了许多,而且外墙爬满了藤蔓,这里是废墟,可里面就不一定了。

父亲拨了下头发,然后说:

"……那我就和你说说吧,很久以前,我们为了活下去变成ABO人种,而现在,为了追求完美,有人在秘密实验该怎么样才能真正的人类。"

他露出邪魅的笑容。

"我当年十四岁,来到爱荷华城的时候,我发现城主和其他人在秘密进行这项实验,他们找来了许多无家可归的Omega少年少女,试图将他们塑造成母体,能够让真正人类出生的容器。"

"当时的我很不懂事,在和城主反映后,我便度过了惨无人道的一整年。"

林修猛然想起城主曾和自己说过的那些话。

——劝你不要变得像迈可森一样。

——你知道Beta也是能怀孕的吗?

这是、什么意思?

"这个国家惨无人道,我们把Omega当成生育机器,许多的孩子流离失所,而情况越来越严重……我在回到首都后,发现兄姊们一个接着一个死于意外,没有选择的我当上了首长,我想要改革,我必须改变这个病态的社会……"

没有人想打断父亲。

林修甚至唐突的觉得,沐浴在风中的父亲看起来神圣的令人不敢呼吸,好像一有什么动作,就仿佛会出现差错。

"结果是我和洁西的孩子死了。"

没有人敢回答。

"白狼世家被整个社会给禁锢着,然后,我发誓为了推翻整个国家,就绝不能和长老团正面对上,越是凶残、越是狠毒、越是没人性的法律被我一条条定出来,而这时候——"

"就会有人反抗我。"

父亲笑了,他转向自己:"懂了吗?林修?"



"——这就是计画,既然那群老头控制了我,那么我不会不会贸然行动,可是相对的,我会为了我的国家成为史无前例的暴君!用尽各种手段去虐待我的人民,直到他们承受不了,并且推翻我的那一刻到来!"



父亲高举着双手,即便在场的听众只有寥寥几人。

震撼难已平息,林修呼出一直屏住的气息。

评论
热度(7)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