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45

你知道三百年前的我们长什么样子吗?

没有人可以回答得出来,因为那实在距离太久远了。但那本书所写的内容,却可以告诉大家人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就和所有的历史书所写的一样。

很久很久以前,人类只有分为男性与女性,而最重要的生育能力唯有女性能够拥有,男性则负责保家卫国,就和现在Alpha男女所做的没什么不同。

但,有没有人想过,我们有需要进化成Alpha、Beta、Omega吗?同样的性别,不同的性征,前前后后总共八个不同的角色在每个人进入青春期的时候,择其一像顶帽子被扣上了头。

如果说那个时候的第三次世界大战间接造成了人类的即将灭绝,我们有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有系统的成为遵循异常规则的生物吗?应该说,真的是那些核爆的辐射改变了我们吗?

事实上并不是那样的。

在三百年前,人类在接近绝种的时刻,有一群人使用人为的方式,将少部份的人类以人体改造的方式,让他们成为所谓的新人类。

然后,在那之后——

将剩下的人们赶尽杀绝,建立了全新的国度。



"……而我的父亲。"林修深吸一口气,他的声音在颤抖,拿着纸张的双手也抖个不停,面前的几个人听得出神,所以他只好得快点说下去:

"父亲希望我知道这件事,关于这本笔记本里记载的事情就是这个样子。"

林修站起身,眼前摊开了一张白纸,他现在脑海里一团混乱,各个时期的回忆混杂在一团。他拿起笔,开始在白纸上逐条写下:

"莱恩哈特的故事是谎言!ABO人种的诞生完全是出自于人为,跟自然的演进没有关系,只有短短三百年,原先稀少到几乎灭绝的人类又再次覆盖了整片大地,是因为很久以前有人要我们活下去……"林修咬着牙。

他很难说明现在的心情,从第一天踏入爱荷华城开始,他便被拉薇带着来到图书馆,作为白狼家的次子,他从小所学习的语言能力必须要在这里派上用场。

他完成了那本书的翻译,翻译稿则被埃尔勒给拿走了,林修也是到那个时候才知道这个计画和姐姐有关系,可是碍于传统的缘故,他没办法直接动身离去。

姐姐没事,可是她应该是陷入了某种困境。

这整个计画牵扯到了自己和父亲。不,应该说是整个家族,父亲到底想要做什么?为什么要告诉自己这件事情,那个埃尔勒呢?那家伙又想干嘛?

"……也就是说。"拉薇的手伸了过来,沁凉的温度随着手之间的触碰而传递过来,对方朝着自己笑了一下,像是在给予某种鼓励:"从那笔记本的内容推断,这片土地并不是属于我们的,是ABO人种为了取代人类而将残存的人赶尽杀绝。"

林修恍神好一会儿,他点点头:"嗯。"

拉薇苦笑:"……我们一直以人类自居,真可悲啊。"

林修停顿好几秒,他知道做完这个工作后,还有两份稿件需要整理,一份是父亲在爱荷华城实习时,当时的长老史提拉斯写的手札,另一份则是父亲以密码写成的日记。

而这些东西,应该可以拼凑出到底有什么事情要发生才对

"林修,还有拉薇。"凯萨出声了,这个人喊自己名字时总有种十分温柔的感觉:"你们应该都很累了,先回去休息吧。整理的报告之后再弄也没关系。"

内心很奇怪,好像有什么人硬生生的拔起一块应该是很重要的部分。林修有点喘不过气,他环视待在图书馆的所有人​​,最后还是决定听从凯萨的建议回去休息。

他每走两步就停下来,将背倚着墙闭起眼睛。

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父亲委托了凯萨他们帮忙翻译这个笔记本,但真实的目的应该是要让林修知道内容对吧?父亲他到底在爱荷华城发生了什么事情?这很重要对吧?

这个时候,林修想起姐姐,天真无敌的嘉莉波·白狼,想必是不会被这些烦心的事情给打倒的。

他睁开眼睛。

"您怎么会在这里呢?主子?"

爱荷华城的城主正眯起眼睛,无声无息的出现在面前,直勾勾地瞪着他。

林修倒抽一口气,他差点整个人滑下来。从城主的眼里他看见了某种令人战栗的杀意。他想要逃跑,拉薇就在不远处,可是现在不能认输。

不能认输。

"在图书馆念书累了。"林修展开微笑:"等会儿要回房间休息,刚好碰见城主,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

城主也皮笑肉不笑的拉扯肌肉:"没有没有,主子有心念书我也不想多加干预,可是你啊……"

那只干瘪的、骨瘦嶙峋的手伸上来,粗糙的指腹摩擦着自己的脸颊,诡异的触感让林修差点要大声尖叫出来。

"你在做什么事情我们都一清二楚,很可惜的是,你和迈可森是同一种人。不查明真相不肯善罢甘休是吗?"

敬词消失了,现在立场已经逆转,不再是首都前来的白狼之子独大了。一意识到这点,林修赶忙转头看向图书馆门口,但那边却从黑影处出现了一个接着一个陌生的身影,从装扮看来,似乎是保镖。

林修冷汗直流,他知道现在自己动弹不得。但是不能慌,不能慌!

"……咿!?"

城主的手指缓慢地从脸颊移动到脖子,再从衣领间的锁骨往下移入。

"——你知道Beta也是能够怀孕的吗?"

"什……?"

话还没说完,林修只感觉到一阵强力的撞击冲到了后脑勺,眼前瞬间一片漆黑,他无法克制的向前倒。

评论
热度(10)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