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女性Beta视角】行星雨 10

如果说爱一个人会感到害怕,那感到畏惧的事情是什么?是怕他不爱我,怕没办法一起走下去?还是另一种层面的事情?

我想害怕是怕我自己。

我并不是勇敢的人,像我这种人随处可见。有点自我中心,健谈、听流行乐,对各种事物一知半解,没有什么特殊专长,很平凡的活着。

世界上的千百万个人中,我是如此贫乏且无趣的女人。

怕无法保护你。莱恩哈特,我怕我没有足够的力量,来阻止那些事发生。

这个实验室隶属于政府,而这片大陆则是经历了核弹的轰炸与气候变异,逐渐的变成了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残破败坏的大楼与溃堤的水坝筑起了各种派系的堡垒,人类们为了生存彼此斗争,而最终的结果就像咬着尾巴的蛇,让这个种族默默地从世界上消失。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诞生了。尚未发育完成的青春期少年少女,藉由药物与手术,一点一滴的缓慢改变体内激素,让世人们成功看见新人类的诞生是拥有无限可能性的。

然后,再由莲怀孕时,对胚胎动手脚,让出生的孩子带有完美的两性同体特征,并且要直到青春期时才能确定是ABO物种的那一个性别。

神是由人造出来的。

那其中包含了无限的期望与念想,以及强烈的意念。不仅仅是为了让自己安心,而是要确定所走的道路能够是正道,不,是非得正道才能行。

然后,对,莱恩哈特,还有然后。接下来隐密的实验室会敞开大门来到这残破的土地之上,他们会将你拱为王者,你会引领这些漫无目的的人群,和实验室准备人体改造的成员一起,带着他们立地生根,延续人类的命脉。

在莲以圣母之姿死去时,后起的你会成为王者。

这就是计画,短短几行字能够说明完成。

我想我快不行了,明明当初拿到这本本子时,我还以为我能够像初次拿到日记的孩子一般,将上头所有的空白都填满。但很可惜,我只有三分钟热度。

莲死了,她没有葬礼,尸体没有火化,肯定是放在那里,等待着哪天跟地球融为一体。

很久之前我会为了她和唐奇的死哭的肝肠寸断,尤其是夜深人静时,我会想起她,那个女孩,来自加州的日本女孩,笑得腼腆,喜欢读书。以及那艺术家男孩,那头灿烂的红发,就像梵谷一样。

说到梵谷,有一句话我很喜欢。这是不是他说的我也不确定,但很肯定的是唐奇和我讲的。

——我生来就是你的灵魂。

关于ABO物种,还有一件事没有讲述,当一个Alpha和Omega渴望拥有对方时,Alpha会以某种方式'标记'Omega,从此之后,Omega会永远对其臣服,那像是某种契约关系,但我宁愿将它看作一种灵魂之间的碰撞。

能够一辈子被某个人给拥有,自己的一部分也在对方的体内。抱持着这种想法,仿佛那便是自初生之始,就是为了与你相认而活。

从这可悲的实验中,试图找出某种能够让人活下去的意义。这就是活着,对,没错,这就是活着。

莱恩哈特,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我爱你什么的每天只要见到你一定会重复好多次。你对父母的印象模糊,你说你只知道我对你最好。

这样也行。

你是个活泼开朗的男孩,穿着白色的病服,在实验室的走廊蹦蹦跳跳的,那些研究员给你上课,给你灌输这个新世界的样貌是如何。

在你的眼中,Alpha是最高的掌权者,Beta是巩固社会的齿轮,Omega是延续后代的重要角色。在你的眼中,世界原本就是毁灭的,原本就是一片冰天雪地与沙漠,你知道你的使命,因为那是你从小就被给予的。

这样也行。

等我们逃出去,我会让你看看蓝天是长什么样子,绿地与树林,白色的雪与湍急河川。

当初莲和唐奇只有两个人,所以他们才失败了,这一次不会这样。我和修、海德薇以及维克特,我们几个人会有更严密的计划。

从第一天来到实验室,从我们看见了行星雨,那绝美到无法呼吸的美景之中,至今已经度过了十年以上,我们成为了心灵扭曲的大人了吗?我不确定,唯一可以确认的是,我必须带你离开。

只剩下一点点了,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表达什么,一直写到最后,我才发现我只是想说对不起。

然后——我会弥补一切。

你是人类,莱恩哈特,莱恩哈特。

如狮子拥有一颗勇气之心的人啊。

亲爱的孩子,我们的莱恩哈特啊。

评论
热度(5)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