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番外1

“你睡不着吗?”

嘉莉波眨了眨眼,她侧了个身,然后在昏暗的灯光下看向身旁的维耶尔。

“很不舒服吗?” 她小声的问,一边将手放在旁边的人肩膀上。维耶尔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

“有点想吐。” 对方转了过来,嘉莉波屏住气息,维耶尔的面孔仍是那般清秀,但却也平凡,像路上随处可见的群人一般,那头黑发在没有绑起来的时候显得凌乱: “妳怎么不睡觉”

“......我睡不着。” 嘉莉波低下头,她低声的说:“我不太明白这样直接回来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父亲说我还不够格当首长,我也这么觉得“。

维耶尔看着自己,在稍早以前,他才在嘉莉波的苦苦哀求下同意一起睡一张床,现在还必须在失眠的时候听自己诉苦,嘉莉波有点愧疚,可是在头上的伤口还在痛的前提下,自己觉得能这样子做就算是最大的安慰。

“......呃,我想说谢谢你。” 见维耶尔没有回话,嘉莉波只好又尴尬的多补了一句,她立刻钻到被窝里,刻意的不和对方面对面:“也很抱歉“。

“......那个,嘉莉波。” 维耶尔轻声的开口,他的声音很特殊,在宁静的夜晚更是令人觉得奇异:“在劳改营遇见妳的时候,我下定决心要为了我自己而活,那个时候我肚子里的小孩现在也五岁了,我想即便我被这整个团体给背叛了......妳也是无辜的“。

心脏在狂跳,嘉莉波吞了口口水,她紧张的全身颤抖。

“......我并不是讨厌妳,只是不太能面对妳。所以......对于之前那样子......抱歉。”

“啊,啊,不是啦!” 嘉莉波跳起来,差点直接把整个人摔下床,她只觉得热度从脸颊到耳根烫到不得了:

“那是我的问题!我,我......会尽力去解决那些问题,我会让这个孩子能够顺顺利利的长大,所以我会成为首长的。”

维耶尔苦笑了下,接着伸出手把自己压回床上。嘉莉波忍着想要大声喘气的冲动,和对方面对面的躺下来。

“......没事的,慢慢来。”

维耶尔轻声的说,然后闭起眼睛。

嘉莉波深呼吸一口气,再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她就只是看着对方的睡脸,思索着该怎么样才能做的更好。她握紧拳头,然后又松开,重复了许多次,好像这样就能够得出什么答案。

她小心翼翼的靠近了一点,近到能够听闻对方的呼吸声。缓慢地起伏着,将视线往下移,那不大不小的腹部被巧妙的藏在宽松的衣服下。

嘉莉波闭上眼睛,将身体往下移,现在这个时机点很微妙,她将手轻柔的放到对方的腹部上,不能有太大的动作,慢慢来,就像对方说的,慢慢来。

有一天他们一定可以抛开成见的。她振作起来,为了建造一个Alpha与Omega能够共存的国度。嘉莉波觉得胃痛了起来。

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甚至没有办法想像要是事情往最坏的事态,那就是西敏与艾德蒙他们判断她无法承担起改变社会的重担,那自己,还有父亲母亲跟弟弟的性命将会成为国家的基石。

维耶尔也会。

嘉莉波紧紧闭上眼,希望睡一觉能够好一些。

隔天早上,她似乎到中午才起来。肌肉酸痛着,原本从首都新城区回到旧城区应该坐电车会比较快,可是由于太心急,她直接披了斗篷,然后横冲直撞的沿着街道跑回去,而且天雨路滑,她还整个人在坡道上跌的全身是伤。

嘉莉波迷茫地睁开眼,刺眼的阳光直射进眼睛里,她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起身。

她扭头看向床的另一边,维耶尔仍侧躺着,安稳的熟睡着。

她突然一个停顿,很久以前,父亲和母亲是否也像是这样,他们会为未来感到忧心吗?

也就是在这时,呜咽一般的呻吟声从一旁传来,嘉莉波吓了一跳,她连忙靠近维耶尔,或许是昨天晚上自己因为淋雨而体温过低的缘故,现在触摸到对方的皮肤,才察觉到原来温度高的要命。

“哇,哇!西敏!”

嘉莉波嚷嚷着一边从床上跑到外面,而恰好西敏正好从走廊上走过来,看起来像准备要去晒衣服。

“嘿,冷静冷静,妳怎么了?”

“那个,维耶尔他,呃,热度,他是发烧了吗?” 嘉莉波手忙脚乱的叫着: “!?现在发烧对他身体很不好吧我得去拿毛巾还有......唔”

回过神来,才发现西敏的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巴前面,这是一个噤声的手势,而嘉莉波不明所以的看向对方。

“他已经发烧一个多礼拜了,没事的,嘉莉波,让维耶尔好好休息就好了。”

一个礼拜。

这个字眼像牛奶流淌进壶里一般缓慢地进入脑海中。嘉莉波回想起那是因为她,是因为自己很激动的向维耶尔泼了水,所以才......

西敏低声的说: “不是妳的问题,那家伙从刚来这里时开始就很常感冒了。”

对方摸了摸自己的头,一边向走廊的尽头离开,嘉莉波知道这个意思是要自己继续陪在维耶尔身边,所以她拖着步伐回到房间。

她靠近维耶尔,并在对方身旁躺了下来。

每个月定期的吃药,为的是让自己能够不失控。很久以前的人类,没有ABO性别之分,能够彼此相爱,纯粹的不是因为同情或信息素而相爱。

“......妳怎么了?” 维耶尔醒来了,他用沙哑的声音说道。

“我很慌乱。” 嘉莉波低声的说: “......也很害怕。”

维耶尔撑起上半身,半跪在床上,对方只是看着自己,沉默但并不只是单单的沉默,而是某种尊重与关心。

“......我听说我弟弟在爱荷华城那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我觉得现在发生的这些情况比我所想的还要更加严重,可是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她​​轻声的说:“当首长什么的,我只是想......待在你身边而已虽然,我知道需要时间......

我想向你证明我自己......”

“......好。” 维耶尔伸出手,他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然后又重复了一次: “好。”

嘉莉波觉得,那就是认同了。

她伸出手,这一次是抱着感激地抱住对方。不太像是心目中那种互相喜爱的伴侣关系,而是某种兄弟姐妹般的感情。这让嘉莉波有点失望,却又有某种诡异的庆幸。

维耶尔轻拍自己的背,然后温柔地抱住她。

嘉莉波深吸一口气。

她得当上首长,不论如何都得当上。

评论(4)
热度(4)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