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9

"就是这样,除了不要把她放走以外,其他事情随便你。"

事情发展极为诡异。

艾德蒙说完后,意味深长地拍了拍维耶尔的肩膀,然后又像是什么事都没说一样走人,而嘉莉波同样也目瞪口呆,只是看着身旁的人喃喃自语骂了声脏话。

"那个,维耶尔先生?"嘉莉波决定要先给自己做点有附加价值的事情:"我不会逃跑的,真的,我保证。"

"……首长不会来找妳吗?"维耶尔看起来像是失神了,他这么问道。

而嘉莉波不知道这时候是不是要挺起胸膛回答一个否定的答案,还是就默不作声,但自己还是决定说实话好了:"……不会,他会认为我出去玩了。"

"……好吧,跟我来。"

这句话说完后,嘉莉波发现自己依旧穿着舞会的那件礼服,而在早上逃跑的时候就扯破了一大半,这样的装扮似乎也不太适合在路上乱走。

跟随着维耶尔那大幅的步伐,嘉莉波得小跑步才跟得上去,他们来到了另外一个转角,而维耶尔敲了敲门后打开右边的房门,紧接着一个有些面熟的身影立刻冲了出来,是一位年轻的女性。

"啊,你今天不是说要去找朋友吗,怎么过来了?"长相活泼朝气的女性身上带着淡淡的清香,嘉莉波觉得自己好像快要想起什么事了,但随即又被说话声打断。

"这个……是那个女孩?"女性歪头这么问道。

"我、我是嘉莉波……嘉莉波·白狼……"自己稍微点点头。

"我真是不懂礼节,请多指教,白狼小姐,我是西敏。大家都叫我敏敏。"

西敏有着一头跟维耶尔相似的黑发,还系了一条小辫子在脸颊旁,而她的眼神带着嘉莉波说不清楚的感觉。

"事情有点麻烦,敏敏,"维耶尔压低声音开口,这个人看起来不太像是会和然商讨事情的类型:"我们莫名其妙的绑架了这个女孩,现在艾德蒙却把看守的任务全交给我,妳能跟我调换一下吗?"

"等、等等,你现在要全天候跟这女孩在一起吗?"西敏瞪大眼睛,她好像想说什么,但在和嘉莉波四目相接后,便马上住口。

"基本上是。"维耶尔瞪了自己一眼。

嘉莉波觉得应该要反驳些什么,但却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说的,而且说真的,肚子饿死了。在这个怪异的建筑物内到底待了多久了呢?

"那个,维耶尔,虽然这么问好像有点不妥,但你还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了吗……?"

突如其来的,西敏问了一个似乎毫不相干的问句。

而维耶尔则皱起眉头,他的声音有些低不可闻:"除了腿有某个地方很痛以外,其他都不太记得,那个时候我好像发情了……"

西敏的眼神看过来,嘉莉波愣了好几秒后,才发现自己应该要说话:"呃……就是脖子很痛,然后我也忘记了……"

气氛沉默了好几秒,窗外的时间不知不觉来到了天黑。紧接着,一个稚嫩的童声从走廊的尽头传来,好像是住在这里的小孩子,他们大喊着:

"吃饭了喔!"

"啊,嘉莉波,直接叫妳名字好吗,我帮妳换个衣服,维耶尔先去餐厅吧?"西敏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把自己拉进她的房间里。而维耶尔则换了一张求之不得的表情。

这个房间和自己方才待的牢房没什么不同,但有些用色亮丽的衣服点缀了些色彩。西敏走向衣橱,然后拿出了一件土黄色的朴素连身裙丢给自己,然后又给了一条花色繁复的布条。

嘉莉波不太敢说话,只好以自己生平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然后将布条在腰际打了个蝴蝶结,比照这里人们的打扮。

"……听着,白狼小姐。"

西敏的嗓音低了一个八度,嘉莉波猛然抬起头,然后这位分不太清楚ABO性别的女性则严肃的看着自己。

"维耶尔是我朋友,他五年前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很照顾大家,要不是妳父亲定了什么Omega生育法,不然他也不会落得这种地步。妳必须记住这点。 "

嘉莉波呆楞住了,然后才脱口而出:

"Omega生育法是什么?"

正经的气氛瞬间破功,面前的西敏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她抽动嘴角,接着反问:"妳是故意的吗?"

"不、不是的,我真的不知道啦……"嘉莉波深怕下一秒自己就被西敏给拎起来,然后丢到外面了。

"Omega生育法禁止Omega堕胎,不论怀上孩子的是什么样的人,年纪小、有疾病、被强迫的,通通不准。要是堕胎的话,就会被送往劳改营。"

似乎是为了不想浪费时间,西敏推着自己来到外面的走廊,继续往前走的话,便来到了硕大的空间,而且开始有一些人聚集,远处飘散出了饭菜香,嘉莉波吞了口口水。

"……我说,妳也亲眼见识过对吧,那种地狱般的景象。"

最后,他们来到了饭厅,而维耶尔也换了一套衣服等在门边,他一看见自己,只点了头致意。


嘉莉波在那一瞬间发现,身为首长的女儿,她不明白的事似乎太多了。

平常在家中,除了念书学习语言与历史以外,她不曾想要去了解父亲所统治的国家是什么样子的国度,自己明白在北方那里冰天雪地,西方是一片沙漠,东方成为了废墟,而南方则大部分被海水淹没。

但也仅仅只是明白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自己不知道稻米该怎么种植,不知道水道是怎么盖的,不知道如何做出好吃的饭菜,不知道在这里的人们穿衣服是怎么挑选的,不知道Omega过得如此惨不忍睹。

应该说,自己明明有过一些能够知道的机会,却什么都没有去做。

有一股很闷很闷的感觉在心头像乌云一般盘踞不散,嘉莉波吞了口口水,然后才抬起头。

"那个,抱歉来晚了。"自己如此说着,接着便随着维耶尔与西敏的脚步前往饭厅。

嘉莉波在心中暗暗下了决心。

她想要了解这些人,这个原先与自己无缘的社会是如何运作的。在自己登上首长之前,如果,如果可以改变些什么的话——

——但自己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自己仍是人质,而绑匪在达成目的之前,的确能让自己继续活下去。

活过这一小段时间。

评论
热度(4)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