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薄暮 6

好,认真思考一下,接下来该做些什么。


莱恩哈特拿着手枪,他觉得自己的模样一定笨拙的要命。但情况紧急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依照路线图想像,远方那个人应该是会从后门进入。那自己就是往前门走,按照刚刚的行径走。


但最要紧的情况好像不是有人要来,而是自己几乎连好好走路都是某种问题。莱恩哈特深吸一口气,接着推开超商的玻璃门。灰尘抹上了自己的手,恶心的触感让莱恩哈特不寒而栗。一如他所想,进入黑暗而且完全没有手电筒的室内,他半个人都没看见,大家应该都还在最深处。


“你很想我们是吗?”雀儿喜的声音冷不防出现在身后,莱恩哈特差点要整个人吓到摔倒。


雀儿喜拉开面具,她手上拿着看起来像是板手还有说不清名字的工具箱以及清理用品。并且用出一个十分疑惑的表情说道:“怎么了,伤口感染需要截肢吗?糟糕,你提醒我应该去拿个电锯。”


“不、不是啦!有人来了!”莱恩哈特顿时觉得失去理智,他指着另外一个方向说:“好像是实验室的人!呃、就往后门那里,说不定等一下就进来了! ”


“喔——”雀儿喜认真的点点头:“那古早陷阱还是有效啊,我知道了,你回去休息吧。”


“欸?不是吧,要去提醒其他人才行,我们得赶快离开!”


“不用啦,我来处理就行了。”雀儿喜耸耸肩,她拉着自己,像很久以前艾许牵起自己的手那样,她和莱恩哈特一起出去外面,在把拿来的东西安顿好以后,莱恩哈特愣愣的看着对方从后车厢拿出球棒,并且将鸟头面具好好的安上。然后转过身又说:“如果实验室真的很危险的话,我爸是不会让我来参加这种任务的。放心。莱恩,你可以把枪放下了。”


“妳要做什么啊?”莱恩哈特扶着车窗,他只觉得很紧张,而雀儿喜却仿佛一切都很安好一般,拿着球棒眯起眼往白色箱型车的方向看: “呃、喂,那个人可是有枪欸!”


“我们也⋯⋯啊,嘘,他来了。”


雀儿喜拉着自己往车的旁边蹲下。而有个细微的脚步声越来越接近,莱恩哈特本想抬头看,但雀儿喜却直接伸出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跑出去。


他猜错了,那实验室的人不是要往后门走,而是要直接绕来前门。莱恩哈特著急地想要大喊:“雀——!”


但对方的速度却比电光石火更加快速。他目瞪口呆的看着雀儿喜以几乎不可能达成的姿势冲刺,也是在同时,莱恩哈特看清那个穿着白衣的敌人带着头套和枪械,虽然装备齐全,却没有意识到速度能够碾压一切。


雀儿喜用那双纤细的手臂举起球棒,以惊人的力量发出剧烈的撞击及碎裂声,直直往敌人的腹部攻击。


只是短短几秒的时间,莱恩哈特就听见一声凄厉的惨叫,然后是倒地的声响。紧接着,雀儿喜便蹲下来,然后向自己招手:”可以过来了。“


”你⋯⋯他妈⋯⋯“


这里的人都怪怪的,相较起来,之前自己所在之处,那个被所有人憎恨的实验室还比较正常啊!该死。莱恩哈特感到冷汗直流,他因为疼痛而不自觉的往前一步,他看着在地上呻吟的敌人,然后又看了看一脸天真的雀儿喜。


“⋯⋯先下手为强。”雀儿喜再次耸肩。 ”这里每个人都是这样。当然能避免就避免。如果你觉得奇怪我也是可以理解。“


这个女孩露出一个微笑:”毕竟我也觉得你很奇怪——喂!“


对方蹲下来,然后动作粗鲁地将敌人的面罩拖去,在层层包覆下露出的脸庞是一张哭泣的青少年,看起来只比自己大上几岁,雀儿喜从她的腰际上的小包中抽出绳索,将拿几乎瘫软到无法动弹的青少年捆绑住双手。


”别动,等等我们会放你走的。“雀儿喜一边说一边系紧绳索。 “等我的同伴都回来后,再来看看要怎么处置你。”


那少年只是低着脸一直哭泣,没有回话,而莱恩哈特瞪着两人,头开始痛了起来,他想要逃离这里,他格格不入,真的格格不入。


过了一会儿,阿柴还有安基的声音传了过来,他们带着大包小包的物资回到车子旁,看到倒在地上的人时没有半点诧异的表情,只是斥责了两句雀儿喜的鲁莽,以及更多的抱怨是又要花时间来处置这个人。


安基和自己对上了眼,他可能发觉自己的顾虑,所以用有些困扰的表情开口了:“我们通常不会正面交锋,但情非得已还是会把人抓起来。这家伙是个棋子,可能被做过实验却失败,那种被牺牲掉也无所谓的侦查兵,所以年纪才这么小。”


“不是要来抓我们吗,我说实验室。”莱恩哈特几乎嘶声力竭的说。 “而且,不是说不要正面交锋,而是要赶快跑……”


“是,但我们人数这么多,而实验室只有一个。莱恩哈特。另外,我说的是巡逻部队。但这已经相当少见,我原本以为你可能会促使他们派出大量人力。”安基轻声的说。 “不过已经经过十几年了,长期交战双方都不会想耗太多人力的。”


也是在下一瞬间,倒地的少年突然抬起头,用那双泪水纵横的脸望着自己:“莱恩哈特?”


“嗯?”他有点害怕的想往后退,拉扯到腿部的肌肉结果害的自己撞上车子。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少年用着鼻音痛苦的说:“你不是应该拯救我们吗?”


“什、什么——”


“你怎么可以跟这群下等生物混在一起!”少年开始破口大骂:“你可是要站在世界顶端的新人类啊!咳、咳咳……为什么,要抛下我们?”


在莱恩哈特回答之前,他发现自己脑海里所想的不是艾许,而是在那巨大的学校建筑物中,他站在窗台前,而背后有个男人说自己——


不是人类。


评论
热度(1)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