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薄暮 1

他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在梦中,艾许和他以及其他哥哥姐姐仍在那个熟悉的地方。有着挑高的天花板,以及许多金属器具,穿着白袍的人会做许多检查,但他们脸上都带着微笑,说这是必须的。


在那里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快,但为何艾许要逃出来呢?又为什么要丢下自己一个人?


“早安啊,莱恩哈特。”有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莱恩哈特猛地爬起身,而在眼前的是一位大约三十几岁,拥有一头蓬松黑发的高挑女人,穿着繁复花纹的外套,太多的颜色几乎搞的莱恩哈特晕头转向,他迟疑了一会儿才发现刚刚说话的就是这个女人:“睡得好吗?”


经过昨晚被那个叫哈柏的男人暴力相待,莱恩哈特有些惧怕的拿起被子包裹住自己,尽可能往后退:“嗯。”


“哎呀,你看起来很紧张,我不应该空手过来的,你等我一下,我去拿点什么……“


”艾许真的离开了吗?“他用干枯的声音问道,脸颊上仍闪烁着刺痛感,包含胃部翻搅的感觉,这些情绪让自己几乎承受不了。


女人露出困扰的表情,模样就像以前自己问了艾许问题,而她答不出来一样。一想到这点,莱恩哈特又快吐出来了。


“如果你是在说那个跟你一起来到这里的女性,是的,没错。她离开了,然后把你托付给我们。”


“当作筹码?”莱恩哈特引述昨晚的话。


这让那女人的脸色一瞬间惨白,她问:“谁告诉你的?”


“有个男——”


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也正是刚刚好,走进来的就是昨晚的罪魁祸首,那男人,哈柏注意到莱恩哈特的视线,眼神立刻变得凶狠起来。而自己只能怯弱的缩回被窝里。


“早安,我听说这孩子昨晚就醒了?”女人一边说,一边用狐疑的眼神瞪着哈柏。 “你是不是有和他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没有啊。”哈柏在一旁的铁椅上一屁股坐下,还翘起了腿,昨晚在黑暗中看不太清楚,现在莱恩哈特才注意到对方有着一头非常灿烂耀眼的金发,在后脑束成了发髻。 “妳想想看,要是这小子再后来得知真相的时候一时暴走,把我们全都杀了该怎么办?一开始就告诉他才是权宜之计,既然妳连手铐都不愿意给他,那起码该让他明白这件事吧。”


女人露出苦恼的表情:“歪理,全部都是歪理。总之,莱恩哈特。”


见到话题的锋头转到自己头上,莱恩哈特紧张的抬起头。


“忘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碧萝,旁边那个讨人厌的大叔是哈柏。”名叫碧萝的女人尴尬地微笑着说,并且伸出手:“请多指教。”


“……妳也是,没有气味。“莱恩哈特颤抖着说:“为什么?”


“不是说过了吗,在这里只有你经过改造。“哈柏愠怒的说:”请先认清这一点,我们所有人都和你不一样,现在,把你他妈该死的被子拿开,我来这里不是要闲话家常,而是要帮你检查的。“


在碧萝还来不及说什么的时候,哈柏就来到床的旁边,一把将自己身上的被子掀开。依照本能反应,莱恩哈特现在很想逃跑,但逃跑的话绝对会死。某个认知这样告诉他,于是自己只好泪眼汪汪的待在原地,感觉好像一丝不挂。


”有哪里不舒服吗?“哈柏的手上拿着记事板,而碧萝则带着责难的眼神看着他们,但却选择了一句话也没说。 ”喂,实验品,我在问你话。“


莱恩哈特吞了口口水:”……胃很难过。“


”小碧,去拿点流质食物来,我都忘了他其实已经躺三天了。“哈柏飞快地说,这句昵称让碧萝似乎想要反驳,但她只是点点头,然后对莱恩哈特露出微笑,而后便转过身在门后消失身影。


碧萝的消失让莱恩哈特再次紧张起来,要他选的话和眼前这个凶狠的男人共处一室是最不愿意的,但事情总是不会如自己所愿,哈柏将手伸过来,莱恩哈特发现自己的头发被粗鲁的拨开。


“啊……只剩下愈合的伤疤了,真厉害。伤口还会痛吗?”


“……我什么时候受伤了?“莱恩哈特迷惘地说道。


”很好,脑袋也撞坏了。“哈柏认真的在记事板上写上一连串字句,他跳了挑眉说:”你几岁?“


”我不知道……“十吗?还是十一?莱恩哈特眯起眼睛,光是思考就很艰难了,以前生活的地方没有人在管日子是如何流逝的,那么自己到底是几岁呢?艾许又是几岁?其他人呢?


“嘴巴张开让我看一下,”哈柏嘴上说的这么柔和,实际上对方是强硬的直接抓住莱恩哈特的下巴,像是要紧紧捏碎般的抬起来:“你有换过牙吗?这些看起来都还像是乳牙,算了,除了没吃东西所以不舒服以外,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咳……你、你说过,要解释清楚的。“莱恩哈特艰难的说道。


而哈柏则是皱着眉头看向他。久久不发一语。一直到碧萝拿着食物走进来时,对方才闷闷地说道:”乖乖吃东西,晚点再来处理这些麻烦事。“


说着说着,哈柏便站起身,直接离开了房间。而碧萝则接替位置坐了下来,她拿着的是一碗香气四溢的浓汤,自己很常喝汤,但没有一碗像嘴中这道那么美味鲜甜。各式各样的酸甜苦辣像爆炸一般在味蕾肆虐。莱恩哈特好像这时才发现自己饿了一样,他大口的喝下汤。


“这锅是雀儿喜煮的喔,我应该顺便把她叫来看你这副模样的。”碧萝开心的笑了下,这副模样也让莱恩哈特想起了艾许,顿时内心的苦涩也盖过了饱足感:“啊,你看看外面!”


原先沉浸于思绪之中的莱恩哈特被这句话给点醒,他照着碧萝所说扭过头,昨晚以为是被封起来的窗户事实上只是在上头贴了黑色胶布,而现在为了通风而全部往一旁拉开,露出了灿烂晴朗的蓝天。在以前的地方他没多看过什么天空,艾许他们也没有,但现在却有一整片展露在眼前,奢侈到令人愧疚的心情油然而生。


“今天天气很好吧,等等你吃完东西,我带你去楼下跟大家打声招呼。”


“……‘大家’是指和我不一样的人?“


碧萝没有回答,所以莱恩哈特只能当这是默认了。


在沈默中,他默默将汤喝完。这是怎么回事,这和那些人,和艾许说的不一样。莱恩哈特忍住眼泪,他知道自己必须坚强起来,他们说艾许离开,但没有说她不会再回来。


对,没事的,没事的。


评论
热度(1)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