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薄暮 楔子

*试水温


莱恩哈特再次睁开眼睛时,时间似乎来到了半夜。


他对这个地方完全没有印象,被钉上木板的窗户以及天花板破损好几处的日光灯,唯一的光源来自门边装置的小夜灯。


这个房间的两扇门在右手边墙壁的一前一后,莱恩哈特扭动僵硬的脖子,他缓慢的意识到自己手上挂了点滴,他不喜欢点滴,那感觉像是有异物在入侵自己。


发生了什么事?


记忆一点一点的流进脑海中,莱恩哈特记起他们离开了那栋巨大的白色建筑,还有,海德薇姐姐原本要一起走,可是她留下来了,和维克特哥哥一起……对了,艾许,艾许在哪里?


一想到艾许他便坐立难安,于是莱恩哈特快速的起身,他扯掉点滴线,全身肌肉仍旧酸痛的一动就痛,但急迫感促使着自己行动起来。


“艾许?”当声音从口中吐出时,莱恩哈特才察觉到自己其实很害怕。


他跌跌撞撞的来到门前,明明门把不重,却花了大把的时间才开启。接着映入眼前的是仿佛没有尽头的长廊,以及更多盏小夜灯。


肺部像是被捏紧一般,莱恩哈特几乎无法呼吸:“艾许?艾许,妳在哪里?”


他往右手边走,一遇到楼梯就往下,这里太安静了,毫无声响。莱恩哈特知道艾许绝对不会放他一个人在这么恐怖的地方。


“艾许!——哇啊!”


他完全没注意到有台阶,于是直接整个人撞击到地面,发出剧烈的惨叫。莱恩哈特发现视线已经模糊成一团,他抽噎着站起身:“艾、艾许……”


好像只要这样叫着,对方就会突然出现。


“艾许……艾许,妳在哪里?”


“我操,你已经醒了!?”


有个低沉的男声,伴随着手电筒的光芒出现在前方,莱恩哈特愣愣地抬起头,他眯起眼睛,试图适应强烈的光线。


“我的天啊,你的伤完全好了?”那拿着手电筒的男人走进,他穿着白袍,模样就像以前围绕在自己身旁的那些人一样:“真恶心,我们发现你的时候,你的头都他妈开了个超大的洞,真不敢相信现在几乎要愈合了,不愧是那个计画的实验品,对了,你的名字是什么?”


“……莱恩哈特……”


“啊,真是雄伟的名字,狮子心,明明你看起来就是个皮包骨。”男人酸溜溜的说,接着将手伸过来,抓住了莱恩哈特的衣领。也是在这时,他发现自己身上的衣物从白色的素色T恤换成了颜色华丽的衬衫,以及有些坚硬的睡裤。 ”跟我回去楼上,你一直他妈乱吼乱叫会影响到其他人睡觉。”


“艾许在哪里?”莱恩哈特急忙问道,他没有时间去思考这男人是什么来头,只要对方能够告知艾许的去向,那自己或许能够冷静下来。


“谁?”男人挑起眉头,在手电筒的余光照耀之下仿佛鬼魅。


“艾许!跟我一起出来的那个人!”莱恩哈特提高音量,恐惧一点一滴的渗透进全身上下:“我记不太清了,但她应该要跟我在一起才对!这里是哪里?艾许在哪里?”


话还没说完,一阵剧烈的疼痛在脸颊上闪现。莱恩哈特差点因为冲击力而跪倒在地上,他愣愣的看着正在甩手的男人。


“操,我不是说叫你不要乱叫吗,跟只疯狗一样。“男人紧皱着眉头,在满面胡渣的脸庞下,露出的是极度厌恶的神情。 ”闭上你的嘴,乖乖跟我回去楼上。“


莱恩哈特转过身,他必须得走,于是双腿自动跑了起来,那男人似乎吓了一跳,连忙伸手想要抓住他,没想到却扑了个空。莱恩哈特准备往黑暗中狂奔。没事的、没事的。他告诉自己,只要找到艾许就行了!


”喂,那女的不在这里!“好像看穿他想了什么,在莱恩哈特开始起跑的时候,那男人就低吼道:”叫艾许对吧?她把你交给我们之后就离开了。“


莱恩哈特愣住了,他呆滞的望着男人:”离开?“


”对,所以不用再费神找她,那女的不会再回来了,明白的话就安分一点,该死的实验品。”


他们两个之间突然出现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莱恩哈特没有办法思考,他觉得自己似乎缺失了某部分很重要的记忆,最后一刻明明是艾许带着他拉上车,为什么下一瞬间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苏醒过来?他说不出任何一句话,而这让眼前的男人似乎感到尴尬。


“走吧,回去楼上。”男人的声音稍微柔和下来,他拍了下莱恩哈特的肩膀:“现在很晚了,没办法跟你解释什么。”


“……这里到底是哪里?“莱恩哈特觉得胃部在翻搅。


”听不懂我说的话吗,现在没办法跟你解释。”男人有些愤怒的说:“等等你要是崩溃把全栋的人都吵醒,那早上挨骂的人是我,所以闭上嘴。”


“……那你又是谁?”莱恩哈特忍不住询问,他被强硬的带着上楼梯,对方的动作很粗鲁,像是在硬推似的。


“哈柏。”他又挑了挑眉。


“……是那里的人吗?”莱恩哈特觉得自己的声音支离破碎,他又开始想哭,原本由艾许支撑住的心灵已经开始一点一滴的崩坏:“你的衣服……也是长这个样子……”


他们走上了二楼,还是三楼?莱恩哈特没有什么观念,他只是跟随着对方的引导。


“不是,”哈柏的声音冷淡下来,他用手电筒照亮前方的道路:“我们可还是人类,哪像你和那个女的被改造成什么怪异的鬼东西。”


“她叫艾许!”莱恩哈特提高音量,但马上被哈柏给狠瞪。而自己畏缩了。


“我知道你还不明白自己的处境,你以为自己是人类,事实上并不是如此。你会来到这里,纯粹是实验室攻击来的时候,我们能够拥有筹码谈判。”哈柏在一间房门前停下来,他打开门把,而这里似乎就是自己先前醒过来的那间:“给我进去。再有人去找你之前,不要随意出来。”


“……为什么我闻不到你的信息素。”


保持着最后一点点希望,莱恩哈特这么问道。他希望对方能够给他一个肯定的答覆,让自己知道在这里他仍旧拥有同伴。


“啊哈,”哈柏露出恐怖的微笑:“传闻没错啊,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吧,旧人类还没灭绝啊,实验品小子,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吗?Alpha、Beta、 Omega?野兽般的体力和恢复力?”


莱恩哈特瞪大双眼。


“我说过了,我们是人类,而你——”


强而有力的手指恶狠狠地点了自己胸口。


“并不是。”


哈柏没有再多作停留,而莱恩哈特留在房间里,他知道要是跑起来说不定能够赢过对方,他能够逃走,却不知道该去哪里。脑袋好胀,好混乱。


这里到底是哪里?


那个人又是谁?


“艾许……妳在哪里……”


于是他低声啜泣着,仍没半个人回应。


评论
热度(3)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