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4

有人说,一一列出恐惧的事物,才能一一克服它们。首先,怕血,怕密闭空间,怕有人碰到自己,怕巨大声响,怕黑,这几种最致命的要点全出现在自己身上,目前正坐在床上思考人生难题的嘉莉波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维持住一个Alpha的尊严。

应该说,自己还有这种东西可言吗?

"姐,妳换好衣服了吗?爸爸他们已经在楼下当我们了。"

嘉莉波听见弟弟在门外的声音,但完全没有想要回应的念头,自己只是从床上站起身,然后在角落的连身镜前转了个圈。

这套洋装是母亲挑给自己的,母亲总是说黄色和红头发很配,但嘉莉波只觉得这种颜色太亮眼了,在这个几乎有一半变成沙漠的国家,应该要更符合风土民情的穿一些暗色衣服才对。

"姐,妳有没有在听,妳如果又睡着,我不会叫厨房给妳留甜甜圈喔。"弟弟令人恼怒的声音又在门边响起。

这次嘉莉波只好随意的把头发抓好,但看起来还是像刚睡醒一样。算了,自己默默的心想,希望母亲不会再对自己碎碎念了:"来了啦,真是的,为什么我也要参加啊!"

有着一头褐发,和自己长的一点也不想的弟弟身穿着正式礼服,绣满花样的长布条被固定在他的肩上,但这高贵且华丽的打扮马上被弟弟翻白眼的动作给破坏掉了:"妳也可以不来啊,只是吃不到东西而已。"

嘉莉波皱起眉头,在此刻同时,窗外的天色渐渐染上晚霞,这个办在室外花园的派对是为了弟弟林修即将出发前往爱荷华城而做的饯别礼:"还是下去一下好了,不然等等父亲会骂我……"

弟弟今年刚满十六岁,在白狼家的传统里,第二个孩子会去遥远的城市修行。到那个时候,家里就会少一个人跟自己玩了,嘉莉波一想到这点,就不禁放慢了脚步。

穿越过仿佛连绵无尽的走廊,嘉莉波跟在弟弟的身后下了楼,越往大厅走,便越能听见嘈杂的声响,今天应该议事厅的长老团都会到来。果不其然,在跨越过门扉后,便看见穿着西装的父亲正在和一群上了年纪的Alpha们讲话。

"我的天啊!嘉莉波!"在打算偷偷溜去吃点心时,母亲的声音便像把利剑一样狠狠的刺向自己。

弟弟很没良心的跑开了:"等会见了,姐!"

嘉莉波瞪大眼睛,她还没来得及打自己那个顽皮的弟弟一拳,推着黑色轮椅的母亲便一脸凝重的来到自己面前,那严肃的声音在人群中好像可以直达云霄:"嘉莉波,站好,妳是白狼家的人,不要那么没水准。"

"可是我……"

"不要顶嘴,过来,妳礼服后的带子歪掉了。"

母亲有着非常标致的脸蛋,只要看过她一眼就不会再忘记,如果要说母亲这个保守且高贵的妇人有什么缺点,那大概是她在尚未成为父亲的伴侣前,因为某些原因而被切除脚筋,所以无法行走这点吧。

嘉莉波一面胡思乱想,一面只好乖乖听从母亲的话转过身,自己感觉到系住腰部的缎带在母亲的巧手下绑成了一个蝴蝶结。

"妳也成年了,嘉莉波,妳已经是独当一面的Alpha了,要记得不要再这么幼稚,有一天妳是要掌管这个国家的。"母亲语重心长的说。

嘉莉波突然觉得很厌烦,在这么欢乐的气氛中,又开始说教,在一股冲动驱使下,自己回嘴:"要是我说我不想当首长呢。"

"妳还是要当,妳既然出生在白狼家,那么就要背负起该付的责任。"母亲拍了拍自己的肩,然后露出了一个温和的表情:"先去好好玩吧,今天别讲这个,会扫兴。"

"好啦好啦。"

顺利脱离了母亲的说教,嘉莉波来到了会场的最中央,在暗夜之下,在花园内点亮的灯泡像星星一般闪耀不已,几个担任高官的家庭正聚在一起不晓得谈论些什么。而弟弟大概跑去和他认识的玩伴一起聊天了。

坦白说,嘉莉波在新城区没有什么朋友,或许是因为自己是白狼家的长女,被周遭的人认定将来就是要继承首长之职,所以不管是女仆或者是杂工甚至是管家,都不太敢来和自己说话,而嘉莉波同时间也很不擅长人际关系,所以到最后,能够和自己好好相处的就只剩下父亲母亲以及弟弟。

默默地走到放置点心的圆桌旁,嘉莉波一边在心里抱怨为什么这里没有放椅子,一边伸手拿起堆成一座小山的甜甜圈。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站在身旁的某个身影吸引住了自己的目光。嘉莉波愣了一下,然后才看向那个披着Beta间流行款披肩的青年。

自己的内心有股奇怪的感觉,好像在某个地方有见过这个人。青年有一头墨色的中长发,用发圈随意的绑成了一个小马尾,身形和父亲一样都十分高挑,他长得很平凡,现在融入人群里的话应该怎么样也找不到他。

但嘉莉波却觉得有什么绞紧了肺部,她不太能呼吸。

"……啊,该说,好久不见吗?"

青年突然间将视线瞥到了这边,他脸上毫无表情,和这句突如其来的招呼并不太相衬。

"你、你说什么?"心脏跳得飞快,嘉莉波吞了口口水,她突然想要后退一步,但脑中却又响起母亲的教诲。

身为白狼家的人,自己站稳了脚步。

"不,没有,妳应该也忘记我了吧。"青年的脸色并不好,但讲出来的话却字字有力,仿佛一把利刃直逼近喉头。

"那、那个,请问你是隶属哪个单位的人?还是是我父亲的朋友,如果是那样的话,我马上帮你把父亲找来……"

嘉莉波发现自己在冒冷汗,口中吐出来的话语又急又快,胃部也翻搅不已。

"没关系,不用了,我不是来找首长——"青年轻声的说,但下一秒,他却摇摇欲坠的扶住了桌缘,像是被什么给撞击到。

"啊?你、你你没事吧?"心一急人也慌起来,但嘉莉波只担心要是出了什么事的话,那父亲可能会把所有错都怪到自己头上。

自己快步走过去,然后稍微扶住了青年,在靠近青年的同时,嘉莉波颤抖了下。

——不是吧,应该不是吧?

"抱歉……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够让我稍微休息下吗?"青年有些虚弱的扶着头,而嘉莉波点点头,这刚好也有个借口可以让自己带着点心跑去一个隐密的角落吃。

但这些思考在一步一步接近建筑物时,被某种致命的气息给夺走。应该不是吧,现在大家不是都会吃药?而且这个人不是Beta吗?

嘉莉波觉得全身都热了起来,她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去克制那股该死的冲动。

"关灯。"

那是在一瞬间发生的事,青年突然低声地说道,在嘉莉波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之时,包括建筑和大厅以及花园那的灯泡在刹那间熄灭。

五感像是被蒙上了一层黑雾,嘉莉波发现自己的脖子在下一秒被冰凉的皮肤给碰触,她喘着气,双眼睁大,在不知觉中流出泪水。

"等、等一下,你是那个时候的……?"

"有五年了吧,那个时候的Alpha小姐。"

评论(3)
热度(9)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