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后记+番外

好的,其实温柔乡就大致上到这里结束了,真抱歉后记什么的拖了好几天才发(抹脸

从去年的八月办了Lofter,想说要把脑海里一个自认为与众不同的脑洞给大家分享,也因此获得了一些不错的反应,结果有些自得意满的我就把世界观越搞越大,也因此温柔乡的最后其实我是完全没办法收拾的(掩面)

原本的架构比现在这个结局更大,而且故事会从行星雨一直写下来,除了莱恩哈特那一代以外,我还有更多关于第三第四代等等的角色的故事,但碍于最近变得忙起来了,所以最后只能选择先勉强结束掉,关于这点我是蛮抱歉的(汗)

以前并没有对ABO这个题材产生多大的兴趣,一直到后来发觉其实这可以融合很多自己感兴趣的议题,也因此才兴致勃勃的开坑。不过事实证明我没有能力驾驭这种题材。

可以的话大家看过街老鼠就好了,温柔乡当它不存在吧(误)

关于维耶尔和嘉莉波的故事在此先告一段落,这将近一年的时间我经历了考试还有生活上的历练,这部作品也陪我好长一段时间。

接下来可能就不会再更新了,一来是这里本来就是为了给我放置生子及ABO类型的文章,二来是我最近也没怎么打算写这种类型的作品(抹脸),最后三是大学课业忙起来了,可能有好一阵子不会再写作了。

但也有可能会慢慢把温柔乡系列缺失的历史补完啦,一切都还很难说。

那么,再一次谢谢各位的支持,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以及留言都让我十分高兴,这么一部不成熟的作品也谢谢大家愿意看完。

以下就是之前在百粉点文中希望出现的梗(?)的小番外↓

他们俩个的胳膊紧贴在一块,近到似乎都能感受到对方的脉搏,车内的空间本来就很小,为了保暖而只开了一道小缝的窗口只让空气内更加闷热,维耶尔缓缓舒了一口气,他看向拉薇的侧脸,突然间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怎么了?"对方注意到自己,似乎有点害羞的垂下头。

维耶尔意识到他们已经五年没见了,即便有好几次能够擦肩而过的机会,但却是命运弄人般的见不到双方,可是现在,他却能够握着拉薇的手,而这让自己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你怎么还是这么可爱。"拉薇的语气变得宠溺且柔和起来:"跟之前没什么变嘛,啊,头发是变长了一点,看起来也比较胖了。"

维耶尔笑了下,这几日他们相处的模式都是这样。他环视着车内的众人,在左手边是黏的紧紧的拉薇;而右边则是整个人都趴在自己大腿上的茱丽,叶真要说有谁没变,应该是这女孩吧;驾驶座是爱缇卡,正一边哼着歌,一边往北方开去,他们说北边似乎有片极乐净土,一个任何人都不会被歧视的国度。

副驾驶座的凯萨正闭起眼睛休息,至于米丽嘉则是在载货区,心情很好的观察着远方的风景。

"真是的,如果老大也来的话那就完美了。"爱缇卡一边说一边拉大窗,一阵刺骨的寒风席卷了车内,但却不会感到寒冷,反而是有种舒畅的凉爽:"这样就是当年的劳改营组合了!"

听到这句话,维耶尔稍微愣住了,他有想起在前几天,猫眼有听自己说过关于离开的计画。

但对方却显得兴致缺缺,维耶尔当然也知道,那个曾经说过Omega必须依附Alpha才能生存的青年如今已经成了他口中的模样,但却又活的自由自在。

猫眼说他不会抛弃家人追寻某种虚幻的自由,说出这句话的他看起来十分成熟且耀眼,维耶尔知道自己不能反驳,所以他们只是单纯的拥抱,然后再次分别。

"……你想回去吗?"拉薇闷闷地问道。

"没、没啊。"维耶尔猛地否认。

要是自己不在嘉莉波身旁,那女孩会怎么办?首长家族早已失去了地位,她会成为平民,已经不是那样高高在上的存在了。

他也想起了朝阳,每当想起那个孩子,内心总会有一股无所适从的感觉,维耶尔吞了口口水,然后摇摇头,将自己的身体更靠近拉薇一些:"没这回事。"

"……爱缇卡,停车。"

"欸?拉薇小姐?"

"叫妳停车!"

伴随着煞车声的急响,凯萨和茱丽叶醒了过来,他们一凛迷糊的看过来。而维耶尔有些羞耻地低下头。

他知道出现这种想法很正常,毕竟生下了孩子,那是种母性的本能,可是在雷思的那一次他已经丧失了机会,也因此和所爱的人们分别了五年之久,而这一次好不容易一切都安稳下来了,他们终于可以一起前进了。

拉薇看过来,以一种无比认真的眼神:"那女孩对你来说重要吗?"

维耶尔迟了许久才回应:"……这不是重不重要的问题。"

"这是喔。"凯萨接口,好像他刚刚都一直在偷听似的:"和家人分别并不是用一句没什么问题带过就没事的,维耶尔。"

"……维耶尔哥哥你要离开吗?"茱丽叶拐着自己的手臂问,那双水汪汪的大眼和以往一样,是如此的天真且单纯,维耶尔正打算再次否认,但茱丽叶却笑着补了一句:

"你离开也不会怎样喔,现在拉薇姐姐已经不会哭了。"

"茱丽叶!"拉薇一边低声骂了几句,一边又轻声的开口:"听着,维耶尔,你想回去就走吧,我们不会有事的……"

"不是的,我没有要回去,好不容易我们终于可以一起走——"

拉薇看了过来,她的眼神很悲伤,维耶尔唐突的想到,对方曾经在劳改营毁灭的那一天说过'Omega之间是不能通婚的'这句话,但即便如此,拉薇也想跟自己永远在一起。

他们似乎从来没弄明白彼此到底渴望想从双方身上得到什么。

"不过又是几年罢了。"

拉薇抬起头,勾起笑容说:"在这之前,你陪在嘉莉波身边吧。在那女孩昏迷的时候,你一直以来都是在照顾着她不是吗。"

"那是因为——"

"……只要记得我们在等你就好了。"

语音刚落的时候,拉薇凑上前,然后他们再次接了吻。在维耶尔还来不及搞清楚状况时,拉薇便把自己给推下车,他的脚踏上雪白的地面上,站直的实感让他每名感受到自己活着。

他和拉薇以及其他人对视着。

然后维耶尔发现,自己从劳改营的那群人身上寻找的不是恋人般的关系,他们是自己的家人,是自从养父母逝去之后,心灵的唯一支柱。

卡车再次缓缓的开动,维耶尔无语地看着车子渐渐开走,意外的是他没有五年前那一次觉得这辈子都见不到面的感受了,这一次他觉得整个人都踏实了起来。

好像一直漂浮着的灵魂终于降落到地面。

他沿着原路走回去,那不是太长的道路,一部分也因为爱缇卡开车的技术太烂加上道路到处都是阻碍。

胸口又闷又胀,拖着疲惫的双腿,他回到了大门口,在一片晴朗的湛蓝天空之下,他看见嘉莉波背对着自己抽泣,而一旁围绕着的人们却没发现自己回来了。

"嘉莉波。"他喊了声。


"果然……没有我妳没办法照顾小孩吧。"


带了点开玩笑的语调,但他其实有点想哭。

那女孩转过身,那脸蛋依然稚嫩,但抱着孩子的手却十分坚定,那是个成熟的大人,偶尔会哭泣的成熟大人。

嘉莉波笑了。

"欢迎回家。"


"我回来了。"

维耶尔走上前,然后抱住了对方。

The End

评论
热度(16)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