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67

"举起双手。"

一名卫兵低声说着,而西敏只能照做,在眼前这些穿着军装的人指使之下,除了那名不能走动的男子以外,他们几个人一起下了卡车,通通举起了手,她有些不稳的站立着,看着一群人缓慢包围他们。

举起枪的几个人正在低声交头接耳说着些什么,而西敏趁着这个机会转过头去,她用气音低声向一旁看起来毫无惊恐的少年说:"刚刚……那是不是你姐姐……"

"我知道。"

西敏决定收回方才的判断,她看着林修颤抖着深呼吸,然后,在所有人惊骇的视线之下,这名白狼家的少年将手放下来,然后向前踏一步,提高音量问:

"你们现在在做什么?"

卫兵们愣了一下,直到其中一名再次托起枪,紧张的说:"给我乖乖站好!"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谁,但依照现有的法律规定,长老团不在了,你们必须听令于白狼家!"

西敏目瞪口呆的看着那名少年再次走上前,林修比起同龄的Beta,那应该要以劳动力为主的身体却长得十分瘦小,但这样的他站到前方,却像巨人一般高大。

"我管你是白狼家的谁!"卫兵将枪管抵住了林修的下巴,这也让原本一直强作镇定的少年实实在在露出了害怕的表情。

"这个世界必须要有强权稳固才能安全的走下去!很久很久以前世界是怎样灭绝的你知道吗!?"

没有人回应,任凭越来越多的雪花飘落,带来窒息般的白色景致。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想要表达自己,导致最后没有统一意见,人们自私自利,最终毁灭了他人还有自身!"卫兵嘶吼着,但意外的,西敏感受不到什么恐惧,她只觉得有点悲伤。

"既然你们白狼家做不好这些事情,请把政权交给其他人!"

"唔!"因为下巴被狠狠敲了一下,林修有点吃痛的移动脚步,他用泛着泪光的眼睛直瞪向前方:

"我们根本还没做事啊!分明是你们太胆小,不敢去尝试看看其他做法对不对!我相信我姐姐能够把国家带到更好的明天,她能够完成莱恩哈特做不到的事情!"

"你是说那个没用的女孩?"卫兵有些崩溃的嘶吼着:"温柔乡什么的,你觉得那种东西真的能实现吗!?"


"能的。"


伴随着枪响,西敏和其他人屏住气息,她看见在这大雪中,一个身影突如其来的出现,但没有人感到意外,好像大家都已经习惯了。

在那群卫兵反应过来前,身影早就连瞄准都没有瞄准,便击杀了好几个人。过不了多久,地面上堆满了尸体,血腥染红了雪。

首长走近:"……嘉莉波没在这里?"

"父、父亲!"林修连忙跑上前,他激动地说:"终于见到您了,我们——"

"好好好,你做的很好。"首长十分敷衍的摸了摸他儿子的头,接着又将疑惑的目光投向他们,而西敏则吞了口口水,她有点颤抖的负责说明:

"维耶尔和嘉莉波应该,应该啦……在离这里有点距离的边境,那里有家小店,店主是我朋友,他会照顾他们……"

"啊,等等。"首长举起手:"关于妳口中的那个Omega,我刚刚已经见过他了,在几条街外的住宅区。我只想知道嘉莉波能带着一个小孩跑到哪里。"

空气像是突然凝结了。

西敏似乎听到拉薇骂出了什么,但随即又镇定下来。自己张着嘴,却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

"啊,我也见过你们。"首长突然看向了一旁,爱荷华城来的那群人个个却像碰上了恶梦一般有些紧张的挤在一起:"妳是那位脚踝中弹的。还有你,啊,真开心呢,又见面了,我还特别记了你的名字,凯特​​艾斯先生。"

猫眼抽动嘴角,低声说:"这种事不需要记。"

而拉薇则气愤的走上前,然后说:"你刚刚说维耶尔在哪里,我要去找他。别忘了,你现在也不是首长。"

"别激动,Omega小姐,"首长仍然笑着说,然后指着身后的方向:"在后方转角处继续往前走就能找到他了。"

拉薇根本没听对方说完,她便马上拉着爱缇卡和米丽嘉这两位曾经来劝导过维耶尔的这两名女性直直往前走,让剩下的人只能默默目送他们离去。

"好了,看来卡车是没办法继续开了,我们兵分两路找人吧。"首长喃喃自语着,并且径自上前一步。西敏顿时有个怪异的想法,她觉得首长的模样非常可靠。

刚刚那个卫兵所说的话不停的在脑海里回响,现在埃尔勒在做什么呢?他在准备攻破其他人的防守吗?在一切尘埃落地时,他会成为国王吗?

从远古时代留下来的书籍中描写了人类可歌可泣的历史,没有Alpha、Beta、Omega之分,唯一有的只是人类,只是人类为了生存而奋斗下去的故事。

西敏吞了口口水,她开口:"我刚刚应该有看到嘉莉波的身影,我们往新城区的方向应该能找到她。"

最后的决定是经过一番讨论后,由凯萨和茱丽叶留守在卡车旁,当作是一个据点,而西敏便和首长以及林修充当先锋,以极快的步伐冲向新城区与旧城区的城墙旁。

"现在应该进不去吧。"首长一边说,一边拍掉肩头上的雪:"林修,我记得你常常爬墙出去玩,有哪条是我们能够进去的?"

突然被挖出的黑历史让林修有点尴尬的走到前方领路,在一旁的城墙似乎聚集了绝大部分的兵力,集结了大部分国民的怒气,被炮弹轰烂的建筑以及成堆的尸体,这个国家似乎因为简简单单的选错领导者而面临崩毁。

西敏吸了吸鼻子,她加快脚步。

但也是在那个时候,她似乎听见了什么声音。

——"……有人听见吗?"

从四面八方,街上的广播,毁坏橱窗里的收音机,萤幕碎裂的电视,一片寂静的街道上,有名少女的声音促使他们停下脚步。

——"我是嘉莉波·白狼。"

评论
热度(6)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