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奎

*警告:不常写同人文,真的,别追蹤我

原创abo/同人文 放置处

我虽没有足够才华可以写传世之作,但我有足够的才华写到足以让自己落泪。
——陈玉慧《我的德国丈夫》

—在Lofter连载原创小说是否搞错了什么?—
目前作品:
2017.8~10原创abo《过街老鼠》已完结(共46+1回)(番外共6回)
2017.10~12原创耽美生子《青春回响》已完结
2018.4~9原创abo《温柔乡》《行星雨》已完結
2019原创abo《薄暮》不定期连载

*第五同人不定期更新

【原创abo】温柔乡 64

西敏几乎快要喘不过气,她看着眼前一片混乱的景象,而这肯定是引发骚动的贵族不愿意见到的。

但她同时也相当佩服埃尔勒,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把众人聚集起来,在新城区和旧城区的交界处,在火焰照耀之下,他们高呼着要求公平与正义。

在这里的人们有老有少,有抱着婴儿的父母,有令人感到恐惧的彪形大汉,以及老态龙钟的长者,那是在这好几年间,埃尔勒所做出的每个行动所获得的回馈吗?

西敏不明白,她也不太想搞明白。

她和人群擦肩而过,贵族们不会在自己的领地发动攻击,他们明白攻击人民是击溃以人民为基础的首长的最佳手段,可惜的是嘉莉波已经无能为力。

他们没有想到嘉莉波的父亲会一手策划起这混乱的局面对吧?每一件事仿佛都被他料到,然后像是在搅一锅浓汤,将每一个可能性搅成一份大混乱,再将这盘佳肴端上桌。

雪似乎越来越大了。

这里已经没有自己能待的地方了。

西敏默默的想着,一边在残破的城市找寻着自己能够走的道路,她穿越大街小巷,直到远离爆炸与尘嚣还有人群。现在整个城市已经空无一人。

她应该要驾车回去洛鲁那里,跟他一起喝着放置好几年的酒,用这些奢侈品麻痹自己混乱的内心,然后看着首都濒临毁灭。

"喂、西敏!"

有个声音从后方出现,西敏回头一看,她很讶异猫眼居然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但在对方的更后面,有辆卡车停靠在街道旁,西敏看见几个陌生的人影,其中一名女子走过来站到猫眼旁边,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你、没去避难什么的吗?"西敏觉得自己问了个蠢问题。

"我们在找维耶尔。"猫眼用手指了指后方跟身旁那个女子:"啊,还有嘉莉波。"

"……我把他送到离这里有点距离的边境去了。"西敏指向洛鲁所住的地方,片片雪花开始遮掩住自己的视线:"维耶尔的状况不是太好,我觉得他可能明后天就可能会生——"

"妳,带我们去。"话还没说完,那女人便凶狠的说,西敏还来不及反应,她便被拖上卡车。在载货区那里她还见到了好几个人,直觉告诉自己这些人应该是不单纯。

有两个熟面孔她在原先住的那地方时有看见他们来过,和猫眼一起。

西敏莫名其妙就坐上了驾驶座,而原本在驾驶座上的那名女性,应该是叫爱缇卡,则下车让位给她。也就是在这时,西敏发觉旁边的座位上并不是一个大人,而是一位似乎才成年不久的少年。

少年瞥了自己一眼:"求妳赶快找到我姐姐。"

西敏吞了口口水:"你是嘉莉波的弟弟?"

少年点点头,而西敏在这种酷似绑架的行动中,她只能认命地开着车,在过程中安静的可怕,她也不禁想起了许多以往的回忆。

跟其他人比起来,西敏知道自己很幸福,很久很久以前的自己既天真又浪漫,能够对所有人笑口常开。她不想管什么能否推翻首长,也不想管什么世界变得更美好。

她喜欢着所有人,并且希望一切都维持着原样。

前方的路因为建筑崩塌而出现了障碍,西敏踩下煞车,已经没有退路了,这里很快也会因为下雪而而变得更难以行动。

"——那个,你们到底是谁啊?"她有点颤抖的问话。

从驾驶区和载货区有个通风口能够正常通货,而那名态度不好的女子则闷闷的回话:"是劳改营废除后的原罪犯,先前受雇于前任首长底下,现在则算是自由之身。"

过多的资讯量让西敏脑袋差点转不过来,她只知道关键字是劳改营,也就是说他们这群人应该是曾和维耶尔一起生活过,那么这趟行程的目的也就是带走维耶尔?

"然后,"换了个声调,西敏才察觉到是身旁的少年开口:"我是林修·白狼,是为了辅佐我姐姐而来,他们说姐姐和那个男Omega在一起,能够找到那两个人的好像只剩妳了。"

"欸?"

"所以,求求妳了。"林修十分真诚的说。

明明天气如此寒冷,西敏却觉得背后有一滴冷汗滑落下来,她吞了口口水,然后说:"我没办法开着这么大的车子穿越过去,而且我觉得他们两个人应该还在同一个地方,不用急着过去……"

"谁知道我姐姐会做出什么事!?"林修突然激动起来,他高声喊道:"她在首都这里被绑架,突然之间又被捧上首长的位置,我姐姐那么胆小又害怕,她要是脑袋错乱突然跑回来怎么办!?"

"那、那个……我跟嘉莉波一起生活了一阵子,她没有你说得那么糟糕啊。"西敏忍不住为那个女孩平反。

林修看起来想要再反驳什么,可是最后像是放弃一般的撇过头。

"谁管她有没有那么糟糕。"那女子又出声了,这次带了更多咬牙切齿的感觉:"妳想想办法要怎么开出去,我们已经和维耶尔约好了,总有一天会去接他。"

"……是,劳改营崩坏的那时候?"即便希望渺茫,西敏还是试着倒车看看,她转动方向盘,手指一根接着一根变得冰冷起来。

"……对啊。"原先以为会有长篇大论,但女子只是默不作声,西敏从沉默中感受到莫名的悲伤。她缓慢的倒车,但在后照镜似乎瞥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她探出头,然后往后方看去。

"嘉——"

在来不及说完整句话时,西敏感觉到脸颊似乎擦过了什么东西,她用手一抹,滚烫的鲜血顺着脸颊滑落。

有一排武装警备队成员站在前方,他们各各都举着枪,而西敏唯一知道的是,不要轻举妄动。

评论
热度(4)

© 路奎 | Powered by LOFTER